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市基金会领导人第二期108度公益私董会

2017-10-23 14:50: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市基金会的健康发展,塑造基金会现代化管理理念,引导基金会规范运作;广州市基金会领导人第二期108度公益私董会于2017年10月20日在荔湾区带着禅意的李居会馆举办。本次活动教练为108度公益基金会的理事长叶峰博士,参加私董会的嘉宾均为广州公益社会组织领导人。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什么是私董会?什么是公益私董会呢?

私董会是源自于美国的一项专业服务,主要服务于快速成长阶段的企业家,他们以“身份共鸣、非利益冲突、私密性”为基本原则,每十几位组成一个“私人董事会小组”,每月就其中某位成员现实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展开讨论,深入剖析问题核心,彼此信任,相互提出极具价值的建议,分享来之不易的经验教训与创意,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并持续跟踪实施成效。

顾名思义,公益私董会是专为公益基金会组织服务的活动私董会,帮助基金会领导人更有效的利用成本,各领导人就公益组织发展中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学习,也是一个有主题和流程的沙龙聚会。

私董会教练:叶峰博士(108度私董会首席教练、KELLOGG管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哲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MBA及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大学哲学学士,并辅修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

基于私董会的保密原则,我们不便公布整个过程的具体内容。下面我来感受下成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如获至宝的神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