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两届金牛奖得主掌舵 银华心诚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发行

2018-03-05 15:22: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5日起,银华基金旗下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005543)在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正式发行。该产品采用全天候的投资策略,能保证在不同风格的市场中精确选出优质投资标的。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由学霸基金经理(剑桥大学与帝国理工大学双硕士)李晓星掌舵,其管理的银华中小盘精选曾于2015年、2016年荣获金牛奖。

据悉,银华心诚在产品设计上可谓攻守兼备,其股票仓位范围为0%—95%,便于基金经理灵活进行大类资产配置,进可攻,退可守,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股票的比例最高可达50%,可兼顾A股和港股的投资机遇。

此外,该基金追求在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行业中,通过积极精选具备利润创造能力并且估值水平具备竞争力的优势上市公司,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基金已先后与南方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好的中长期投资绩效、好的资产管理服务、好的投资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