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自驾游时尚座驾之选,众泰T500比宝骏530更适合

2018-07-23 18:09: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说到自驾游,不得不提起的一个地方便是多彩贵州,贵州是中国唯一没有平原的省份,但这里却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公路系统非常完善。所以,这也是贵州吸引众多自驾游爱好者到访的原因之一。在贵州,有很多鲜为人知的美景藏在公共交通不方便抵达的村寨,自驾游的旅客可以通过自行开车抵达既是多彩贵州,自然需要一款与之相匹配的时尚座驾同行。众泰T500和宝骏530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二者之间,如何取舍呢?

贵州是一个深藏美景的省份,与美景相衬的是一款颜值相当的座驾。众泰T500与宝骏530都是2018年新款同级别紧凑型SUV。从外观上,宝骏530没有太多令人注目的设计,比较平庸,在车身侧面设计上,宝骏530同样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强调了一种时尚。但这种中规中矩的设计难免让人觉得缺乏新意,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众泰T500外观线条棱角分明,原创度高,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蜂巢大嘴设计,层次分明的前车灯组,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行驶在贵州的公路上,充满朝气活力的座驾也给人带来无限的活力。而“卷书案”设计的贯穿式前后灯,形成首尾呼应,极大提升车辆的辨识度,也为车主夜间行车提供更宽广的驾驶视野范围。同时,回字纹图案的融入,让众泰T500充满民族特色,与贵州的少数民族特色恰好相融。

长时间的高速驾驶,势必会带来疲乏感。众泰T500车内采用舒适的座椅设计,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如第三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承担车内的娱乐生活。无线充电功能和车载4GWiFi,解决手机依赖症的充电、上网等问题。此外,众泰T500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具备自动跟车及紧急刹车的功能,能够有效的助力驾驶者实现“偷懒”驾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路况一般比较稳定,开启自适应巡航系统,将车辆行驶的时速设置在30km/h~150km/h之间任意数值,车辆会根据自车速度和前方车位置,开始自适应巡航驾驶,从而解放双脚,将刹车、油门交给ACC自动调节。

而宝骏530,延续510的风格,加入了科技和智能的元素,整体以简洁为主导,配置偏向常规,没有太大的突破设计,虽然宝骏530车内同样配备了悬浮屏,但在灵敏度与反应方面却是不及众泰T500,在做工方面也略显粗糙,和众泰T500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对于喜欢自驾游的人群来说,车辆的全功能性尤为重要,才旅途中,它不仅承担着代步工具的功能,车辆的整个功能、性能,都时刻影响着出游的质量。像众泰T500这款新上市的紧凑型SUV,无论是颜值还是内饰、空间,都为乘驾者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乘坐环境。

驾着众泰T500,一览贵州的“天下第一洞”织金洞、国家杜鹃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小七孔和茂兰自然保护区,欣赏完自然景区,还可以一路驾行,从贵阳经过丹寨、榕江和肇兴,体验贵州的少数民族风情,还可以沿882县道前往中国隐世百里梯田加榜梯田,感受贵州田园风光…当然,贵州作为旅游景点颇为丰富的省份,自然还有很多拿得出手的名胜风景区,这一切,只等你和众泰T500一路去发现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