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GinnoAir 吉若奥,空气净化器就是过滤芯

2017-10-20 15:21: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英国敦曾被称雾都1952年冬天生的一场雾霾,敦地区在前后几个月内有超1.2万人死亡。2014入中国大众的野到2017年成中国史上最严环保年,各种防霾措施出不,从口罩到空气化器再到新,就连纱窗也化出了防霾功能。防霾已不止于我视线然成为了城下的热门选,直接走了我的生活。

空气染已在威的健康,尤其入秋季后,空气境状况不容乐观,已经进入空气频发时期。持霾天气空气化器成秋冬天气大众选购电器的热门,据统计2016年空气化器产业与去年相比增加超200%,但市上琳琅目的空气化器大家很难选择然出台了新国的相关参数,但各种新兴词语、技依然混乱着大众的视野

1.png 

,空气化器主要由外壳,过滤网、机、气及控制四个主体成,而于空气化器来主要起到化作用的就是网、芯。目前市上很多空气化器都是家的,而于空净领域自然专业过滤材料公司品更有服力。GinnoAir 吉若奥就是一家专业的空气过滤材料公司入了民用市,空气化行从此出专业的公司。GinnoAir 吉若奥是国数不多的专业从事空气过滤材料、有毒有害气体去除的专业空气化公司,公司的空气过滤材料用在全球的70多个国家地区。

2.png 

长久以来GinnoAir 吉若奥主要业务集中在空气要求极其格的专业场所,如针对数据中心的敏感元器件的防腐、制工厂洁净度控制、医中心呼吸敏感人群的保、博物的文物防腐等。GinnoAir 吉若奥携多高效针对性的过滤材料,正式服于民用市是在空净领域出专业级的品牌。

GinnoAir 吉若奥公司注于空气过滤核心材料的研,目前公司研的超低阻力自静材料,在阻力和过滤效率的平衡性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于有机气体的分解及吸附,甲的催化分解,其核心NanoCell 理速度和累计处理量(CCM 方面均先水平, 可以去除超200多种的有毒有害气体。

3.png 

就像GinnoAir 吉若奥始人Eric Huang的,一名科学家,我手永只有空气染。GinnoAir 吉若奥在专业创新技的基上,也更多了一份品牌所有的持和使命感,极致做好,希望GinnoAir 吉若奥能够为净领来更高品品与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