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异地贷款业务及时处理 客户省心省力

2017-10-24 20:09: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客户张先生的孩子在山西上大学,张先生因为生意事宜继续资金在保单当地申请保单贷款业务,但是因为保单被保险人是孩子,孩子已满18岁,保单贷款业务需要被保险人签字授权,张先生非常着急。此时,受异地机构委托,通知被保险人持本人身份证件来公司客服中心,经柜员审核证件及在申请书中签字确认,与异地机构联络确认无误后,将相关资料反馈给异地机构,完成最终处理。客户对于公司想客户而想的服务态度及积极处理业务的方法表示认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