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一通电话连接你我

2017-10-24 20:09: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新区业务员王某,在电话里着急的说:“我的客户下午四点的飞机要出国,现在能不能马上回访客户!他出差至少半个月回不来,怎么办?!”

回访人员第一时间查询了保单的回访进度,发现回访任务仍在中心端,机构不能做出相应处理,同时在电话中安抚业务伙伴,会马上上报问题与电话中心取得联系,及时做出反馈。

时间一点点过去,离客户起飞的时间越来越近,一通通沟通电话、上报问题、系统抽调,最终在客户起飞前10分钟完成了新契约回访工作,维护了客户权益,保障了业务队伍正常发佣,客户对平安及时优质的服务感到无比安心满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