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两天勇夺中国TOP金融榜年度普惠金融等三项大奖

2018-01-12 10:54: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2018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中国TOP金融榜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凭借其在普惠金融以及第三方支付等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年度普惠金融”、年度支付机构”等两项大奖。而在1月9日,在由经济观察报和新金融家联盟共同主办的 “2017新金融年会”上,苏宁金融更是荣获“卓越金融科技平台”大奖。两天勇夺三项大奖,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秉持着“普惠金融”与“廉价金融”的使命,苏宁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服务宗旨,依托场景化和数据化两大发展特点,获客成本低、资金成本低、平台风险低,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过去的一年里,苏宁金融旗下支付、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保险、众筹、储值卡、等各产品线全面开花,整体交易量突破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使用场景的持续拓展以及服务体验的不断优化,苏宁金融APP上线仅1年时间登录用户数就突破了一千万人次。目前,苏宁金融APP已经覆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从苏宁易购、苏宁门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生活广场等购物消费场景,到共享单车、公交车、专车、智能停车、高速公路ETC等出行场景,再到预约挂号、缴纳学费,购买火车票、汽车票、电影票,加油卡充值、水电煤气缴费、信用卡申请和还款、手机充值等生活便民服务场景,都可以见到苏宁金融的身影,大众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苏宁金融提供的普惠金融服务。

而在强大科技能力的加持下,苏宁金融服务体验极速提升,给用户带来了便捷化、高效化的金融服务。在2017年,苏宁金融上线了指纹支付、免密支付、刷脸支付等多种时下先进的、科技感十足的支付方式,并全面支持简单数字密码、上线代扣功能,支付限额大幅提升;苏宁金融新用户注册只需6步,开户最快只需100秒,速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支付速度更快、安全度更高、整体金融体验更优,的背后,是苏宁金融这几年来持续深耕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并依此打造核心竞争力。

此次能摘下“年度普惠金融”、 “年度支付机构”、 “卓越金融科技平台”等三项大奖,这无疑是对苏宁金融的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全面发力第三方支付、持续深耕金融科技能力的肯定和认可。放眼2018年,苏宁金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把握行业趋势的前提下,持续创新金融科技,为广大消费者和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范本。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