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淘宝推出春节档免费观影活动,与淘票票再次联手出大招

2018-02-13 15:2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春节档,淘票票联合淘宝,共同推出手淘新用户免费送票活动。这是淘票票与淘宝为配合春节档而在2018年进行的首次联合。

图片1.jpg

手淘新用户福利:春节免费看电影

此次优惠活动将在初一至初七展开:活动期间,首次下载和首次登录手机淘宝APP的新用户,均可领取一张免费电影兑换券,同时手机淘宝老用户分享活动还可得到5-20元无门槛电影票代金券。除免费送票活动外,淘宝还为淘票票开放了穹顶功能和流量入口。用户通过搜索电影关键词,即可直接进入互动性、趣味性极强的预售页面。

图片2.jpg

对于淘票票来说,电影兑换券与代金券均需在淘票票上使用,实际上实现了用户的直接导流。同时,这一波免费福利触达了不少潜在观影群体,为春节档多部电影做了宣传,刺激了潜力巨大的假期消费。随着淘票票与淘宝多项活动的推进,春节档预售票房也水涨船高,一路呈稳定增长趋势,目前大年初一预售票房已超3亿元。

图片3.jpg

淘宝淘票票粘度未减,多维互动频繁

淘票票前身为淘宝电影,独立出淘宝平台后,两者间的联动效应依然并未减弱。综合看来,两者在活动配合、大数据供给、衍生品及其周边等方面都存在互动。

在活动配合方面,淘票票与淘宝曾联手举办过多个线上线下活动,利用淘宝10亿用户基数实现宣传的全面触达,此次免费观影活动便是其一。

在大数据供给方面,淘宝用户数据曾为多部电影在群体画像、用户分层等技术层面提供支持。影片《一条狗的使命》能够大卖,淘宝提供的大数据资源功不可没。

在衍生品及周边方面,淘票票曾配合多部电影,在淘宝进行多次衍生品及周边捆绑售卖。仅就《精灵宝可梦》来说,双十一当天皮卡丘衍生品的总交易额就达到了3000多万,这一数字甚至超过许多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收入。

图片4.jpg

淘票票联合淘宝,打破电影产业“标准动作”

传统电影宣发有一系列“标准动作”,如音乐主题曲营销、主创路演、明星曝光等等。但在互联网思维日益深入的今天,传统发行的触达效率逐渐降低,需要越来越多的渠道进行补充。淘票票此次与淘宝联合,则利用自身互联网基因,为发行渠道的打开做了示范。

图片5.jpg

对于淘票票本身来说,淘宝资源加大了其拓展业务的砝码。有了淘宝等阿里系资源的支撑,淘票票不只满足与做一个电商票务平台,而是而是逐渐向全产业链营销平台靠拢。2017年,淘票票参与发行的影片票房已达154亿,今年春节档还联合发行了《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四部大热影片。日后,淘票票还将联合阿里资源,完成其从票务工具过渡到宣发平台,引领国内电影宣发行业向共振时代升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