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携新产品参加MWC,酷派实力派,与高通亚马逊合作

2018-03-07 16:07: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举行后,已于3月1日落下帷幕。在人工智能先进技术以轰炸的方式对大众进行洗脑之时,全球各大通信电子行业的佼佼者均已是十年磨一剑,趁此时机,利剑亟待出鞘。

早在MWC开始之前,酷派就放出消息,宣布与高通在可穿戴设备领域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合作共同打造包括儿童智能手表、智能zui踪器等一系列可穿戴设备,受众广,本次参展,也有部分产品概念露出。

早在年前11月底,酷派就已经在移动大会上开过发布会,发布了一款拥有前后两个摄像头的可以进行4G视频通话的儿童智能手表。据悉发布会后,这款手表在1月的CES展上获得IDG大奖的肯定,顺势也参加了2月的MWC展出。

据内部人员透露,酷派美国团队精心准备,即将有加入了美国基因的新款儿童手表推出。而与高通的深度合作,酷派美国的团队加快了可穿戴领域产品的研发,传有几款zui踪器已具雏形,可用于老人小孩、还可用在宠物游艇,智能生活近在眼前,令人期待。

此外,在手机领域,酷派笔耕不辍,保持年年有亮点。2017年酷派精品机M7一经推出,大受喜爱,国内卖断货。在2018年的CES展上,M7得到权威认可,获得IDG大奖,酷派即时透露其接续产品M8已开始了研发。2018年正是酷派成立第25周年,走过风风雨雨,光辉璀璨25岁。据说M8的概念机雏形已出,外形和M7一样非常漂亮,风格些微差异,贴“璀璨”的主题。

另有媒体曝出酷派在印度和亚马逊深度合作,酷派将在新产品上搭载亚马逊的语音服务Alexa,用户可以直接用与手机里的语音助手Alexa对话,操作手机进行多任务。比如播放最爱的音乐,了解天气、新闻以及安排日程等。在印度与亚马逊Alexa合作,酷派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品牌,这必将带给酷派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全球市场遍地开花已经很难得,遍地开的花还能独树一帜,引领科技前沿,这需要深厚的技术支持与长远的战略眼光。25周年之后的又一个年头开始了,酷派的将来,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