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基金平台接入金元沣楹债券型基金

2018-03-14 17:37: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三月春暖花开,投资者的热情也在逐渐升温。从严风控、重收益的角度出发,苏宁金融基金平台为投资者优选证券投资基金,金元沣楹债券型基金就是其中表现较为优异的产品,现在购买可享一折手续费优惠。

3 月8 日起,苏宁金融基金平台接入金元顺安基金公司的旗舰新品——金元沣楹债券型基金。该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次级债、企业债等债券资产,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依法上市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品种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等。

在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秉承“以基本面为基础,以研究为驱动”的理念,在债券投资上主要通过久期配置、类属配置、期限结构配置和个券选择四个层次进行投资管理。在控制基金资产净值波动的基础上,严格管理股票资产的投资比例,严控风险,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苏宁金融基金平台一直重视与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合作。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3.4亿元,拥有优秀的投研团队,严谨的信评风控体系,曾获得第12届“金基金·成长公司奖”。据了解,今后苏宁金融基金平台还将与更多的基金公司合作,引入更多优秀的基金产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多元、优质的理财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