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在杭隆重召开 贤钱宝应邀出席

2018-03-26 12:52: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22日由浙江省金融办指导InTeahouse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组织杭州市金融办西湖区人民政府美国麻州商业发展与国际贸易厅主办的2018“金融未来”世界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杭州西溪宾馆隆重举行。地方政府负责人、国外金融科技专家及企业代表、知名投资机构、基金公司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贤钱宝(https://xianqianbao.net)作为受邀参会单位,有幸与51信用卡、铜板街集团、爱财集团、拓道金服等杭州一众互联网金融科技巨头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1.jpg 

开幕式上,西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表示,经过多年来的培育发展,杭州以数字经济为标志的新经济方兴未艾,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蝶变,涌现出一大批高速成长的金融科技企业,数量和估值居全国前列、全省首位西湖区金融科技产业起步早、发展快、数量多,目前企业数量约占全市总数的40%。杭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胡晓翔表示,当前金融科技正从渠道、交互、媒介、风控等层面推动金融业态变革,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杭州将致力于金融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以发展金融科技为抓手,突出实体企业需求导向、补齐传统金融服务短板,打造适应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科技产业链。

会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Eric Maskin教授、国际经济战略发展与全球事务主任 Sarah Delude等多位国际金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共同探讨全球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与会嘉宾同时认为,浙江省正在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的导向相继提出建设金融强省,规划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新金融服务枢纽,将成为杭州金融科技发展的“多驾马车”。

2.jpg 

此次峰会除了邀请行业内、外各界大咖的精彩演讲和经验分享外,还设有多个不同主题的分会场,旨在促进海内外金融领域科技和人才交流,分享国内及欧美最新金融前沿技术,加快培育新兴金融产业,促进传统金融转型升级,推进杭州金融科技产业走向全球化,提升杭州区域金融科技产业的国际影响力。贤钱宝https://xianqianbao.net有幸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并被相关媒体采访,表达了诚挚的参会感言,并作出了互联网金融在全球金融国际化潮流中稳步、合规发展的祈愿。

3.jpg 

据悉,贤钱宝https://xianqianbao.net是杭州民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旨在为有投融资需求的借贷双方建立起专业、安全、透明、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自创立以来,贤钱宝https://xianqianbao.net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创新发展”的理念,专注品质、追求卓越,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投资理财服务。平台20177正式上线运营短短半年多时间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达66000余名,用户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8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高达300余万元。

通过此次峰会,贤钱宝https://xianqianbao.net对全球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将继续着眼全球、立足当下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技术及风控举措,努力打造一个稳健、个性化和场景化的行业领先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金融提供更简单、更美好的解决方案,在经济全球化和金融科技发展的浪潮中乘风破浪、稳步前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