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口袋理财虞凌云:以初心不变应万变

2018-03-29 15:05: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经济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社会财富得以日益积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到互联网金融创业大潮中。高收益和高便利的行业特点,引来大量能人志士加入到网贷行业,短短几年,迅速形成高达万亿级的交易规模。

口袋理财是2014年12月由虞凌云与原腾讯、京东、阿里等全国著名互联网公司高层研发人员一同创办的网络借贷平台。平台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领域,曾创下上线仅56天投资破亿的行业记录。目前,口袋理财成立三周年,稳居行业一线,交易规模巨大,积累用户数不计其数。

创始人虞凌云表示口袋理财之所以在行业内取得现在的地位,离不开创业团队对产品准确的定位,良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及对运营方向的不断调整优化。

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品牌竞争力

2013年被业界称为金融元年的一年,口袋理财在这一年成立。当时行业正值互金狂潮,大量同类平台近乎疯狂的迅速涌入行业浪潮。由于粗放式发展各种行业弊端显现,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传统金融产业形态迎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在行业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洗牌并渐趋理性。在这一年中,银行、券商、基金、保险等传统金融业机构纷纷开始谋篇布局,一些电商巨头纷纷在互联网领域寻求新的竞争优势。

传统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主要以信用中介服务为主。在给资金融的用户或企业服务时,通常是采用先进行单方面的评估,再通过品牌为平台用户做授信的流程模式;这种模式下,投资用户不但无法明确借款对象的信用水平,而且对于自己所要承担的投资风险也无从得知。此过程中所产生的风险归于平台,最终将带来严重的运营危机。

面对这样的行业现状,口袋理财创始人虞凌云认为,互联网思维将成为影响并改变传统金融业态的关键力量。口袋理财的技术团队在他的带领下,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金融平台运作上,利用互联网先进技术严格把控风险,创新管理模式,创新产品,优化用户体验。平台还对数据库系统进行创新研发,通过精确化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以结论式的公式风险评估、风险定价报告信息,建立更加完善的信用体系,提供更加详细的数据报告作为参考,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能够保值增值的专业综合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场景式消费体验赢得好口碑

虞凌云认为,口袋理财要做到差异化市场定位。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口袋理财能够提供给用户而绝不仅仅是搜寻资产、提供信息源,还要通过互联网技术,线上线下结合为用户打造良好的场景式消费体验,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快捷的操作。口袋理财研发团队凭借能够高效对接合作企业债券以及支持复杂场景和放款的债券分散对接系统,使口袋理财在行业创新中脱颖而出。口袋理财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客服及运营上投入大量精力和成本,实现第一时间处理用户反馈,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从而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品牌赢得良好口碑。

发力女性投资理财市场

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令中国女性群体的财富日益积累,女性理财话语权愈发受关注,甚至大有承载社会经济复苏之势。对于经济独立自由的女性来说,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型理财渠道,能够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越来越受女性欢迎。

创始人虞凌云敏锐的嗅到了行业商机,开始发力女性理财市场。于今年6月,正式签约著名影视明星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虞凌云表示,口袋理财之所以选择与海清合作,是因海清所塑造的当代女性经典形象,能够很好的传达给女性用户以经济独立自由,追求幸福的价值观。这次,口袋理财聚集女性市场,研发团队建立了一套专属于女性的价值服务体系,为女性提供一个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口袋理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将始终以金融服务的信息中介为本质,不断进行系统优化,提供更好的用户场景式体验服务。始终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于民的服务初衷,积极探索市场需求,以不变应万变,在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打造一流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