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乐约健康荣获“保险跨界杰出贡献奖”,商保直付平台已居全国领先

2018-03-29 11:45: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3月28日,在2018亚太区互联网保险国际峰会“金创奖”表彰环节,乐约健康凭借已处全国领先的商保直付平台,创新了医疗服务,解决了保险理赔痛点,荣膺“保险跨界杰出贡献奖”!

“金创奖”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所大数据共享技术专业委员会、北京大学、数享汇等机构共同评选,以表彰亚太区互联网保险业极具开拓精神和创新实力的先锋企业及个人,尤其是表彰其对推动行业专业领域快速有序发展,在技术、平台、资源整合、产品、市场营销等多方面推动行业交流做出重要贡献等。

(乐约健康总裁付新华)

手捧“金创奖”奖牌,乐约健康总裁付新华女士表示,在医疗行业已经深耕十五载的乐约健康,将医疗数据与保险理赔对接,成功实现了商保理赔从线下到线上的升级,将以往最长需要30天的理赔时间缩短到可实时结算,这对医院来说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创新服务项目,而对于保险机构而言,更是回归保障本源、升级理赔服务的直接体现。感谢组委会对乐约健康创新跨界合作的肯定,更感谢各位专家对乐约健康发展战略规划前瞻性的鼓励。

付新华介绍说,乐约健康目前已经协助辽宁、南京、四川、重庆、贵阳等十多个省市卫计委开发和运营商保服务平台,覆盖超过3000家二级以上医院,无论是对接医院数量,还是对接保险公司数量,已居行业第一。

乐约健康是乐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在倾力打造的商业保险直付平台,将传统线下理赔方式升级为在线理赔,患者不再需要复印材料,不再需要往返跑腿,不再需要填写单证,直接在医院收费窗口即可实时结算,解决了商保患者理赔难、报销慢、手续繁的痛点,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 跑腿”,患者满意度大大提高。

乐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由互力传媒(中国)有限公司、蓝色光标传播集团和北京掌慧纵盈科技公司发起成立,国科嘉和、松禾资本、中科软科技先后进行战略投资。

直连医疗数据的乐约健康商保直付平台,为医疗机构和保险机构提供商业保险在线快速结算一站式服务的开发和运维,可为保险机构提供线上直赔、快赔、医疗排查等"医疗+保险+数据"一体化服务。

继2017年4月乐约健康开发运维的全国首个公立三甲医院商保直付平台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上线后,2017年11月,乐约健康开发运维的全国首个省级居民健康卡商保平台在辽宁启动。付新华介绍说,以国家正在大力推广的电子健康卡为契机,乐约健康协助多个省市卫生计生委进行电子健康卡服务升级,引入多家商保公司参与,实现了电子健康卡一站式商保结算,并探讨为健康卡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3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出席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时强调,要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加大健康扶贫力度,健全大病保障机制,继续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对此,付新华表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商业保险对提高国民健康和民生保障的意义越来越重要,“互联网+医疗+保险”的融合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深,乐约健康将加快平台在各省市的落地对接,让更多患者享受到这一利民惠民服务。

以“让保险更简单,让生活更健康”为宗旨,乐约健康提供从核保、理赔、产品设计数据服务,到提供医疗场景保险销售服务和医疗金融服务,立志打造中国最大的商保直付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