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销派三天两夜||互联网高位商业系统思享汇

2018-04-04 18:03: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深圳市销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维商业分享会在深圳科普特生态庄园重磅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到底是什么吸引了200多名企业家在此汇聚?

活动现场,百余名企业家学员从全国各地赶来,分享会主要围绕中小微企业在新的互联网环境下该如何改变传统生意方式的问题进行分享和实战。作为互联网新商业领域的深耕派和实干家,销派震撼展示了最新系统性高维商业思维、落地系统以及技术成果。

【高维商业思享汇】

本次课程的老师陈志伟,系深圳销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是高维商业系统架构师,系统性商业模式创新先行者,12年专注于互联网商业系统策划与创新。

他表示:“一切颠覆式商业现象的发生,本质都是高维商业对低维商业的摧毁。”

“是做主动引领者,还是被动待宰者,透过高维商业思维的认知,会更容易找到答案。”

在高维商业思享汇上,陈志伟老师通过“高维商业系统”——“高维项目孵化”——“线下销派空间”——“热带雨林生态”详细解说了系统性高维商业思维在企业经营中如何真正地解决企业问题,以及不同领域的企业如何更方便快捷地应用。

销派不止提供了思维方向,还展示了已经落地的系统和技术成果。

销派的《E+分润系统》推出更加简单、更加便捷的二代系统,让企业家们学习到的“高维商业系统”能够落地应用到企业本身。

销派的多款营销工具,也帮助业家们在企业的营销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更加顺利地解决。

本次分享会的内容直指传统企业家们的共同痛点——如何把自己的产品卖得更好?如何把企业做得更好?力争破除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发展困惑,让更多传统企业在互联网的快车道上弯道超车。

【企业家圆桌论坛】

《销派·圆桌论坛》请来的嘉宾都是和销派合作后,从传统成功转型互联网的企业主。销派认为,相比于过于遥远和高大上的腾讯、京东案例拆解,普通企业家的经历才更有借鉴意义。

在本次活动中,销派还邀请到互联网领域重磅嘉宾施聪,分享关于未来商业模式和经营的分析。

台下企业家对于嘉宾说到的商业痛点、企业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投融资难、用户少、信任难取得等问题都非常有同感,听得非常投入,不断记录笔记、拍摄记录视频。

【企业案例现场分析】

本次活动中,销派还对现场一位重要企业家的经营问题进行分析和优化,多名企业家一起头脑风暴,对问题从深度和广度多个维度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做出了创新方案。

【企业家互连】

200名企业家,也在几天的探讨、交流、互助学习中,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到后来纷纷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

在第二天的活动中,数十名企业家加入销派,成为销派合伙人。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一切商业进化时期困扰的根源,都来自与时代的脱轨。

新的商业时代已经铺面而来,你将如何应对竞争升级?

需要企业家们用勇气去探索新的商业世界,用智慧去重构新的商业未来,用创新去解密新的运作思路。

以后销派会展开更多关于帮助中小微企业改变传统生意方式的活动,用理论结合实际,思维结合实战的方式,力求让销派的愿景——“未来10年,帮助108个企业成为行业独角兽”早日实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