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瑞龙点评:互联网借贷平台将更好地贴合普惠金融理念

2018-04-04 15:05: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年初,网贷之家发表了《2017年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年报》,通过这份报告,我们不难看出,互联网借贷行业已经从不久前的乱象逐渐回归稳定,向着成熟期逐渐过渡。金瑞龙将对此进行详细点评。

金瑞龙点评:互联网借贷平台的发展符合新事物的发展规律

我们知道,一个新兴事物的发展必定要经过从诞生到发展高峰再到回落平稳的过程,恰如互联网借贷行业。这项基于普惠金融而诞生的新兴行业自从诞生之日起,就引得资本趋之若鹜,因此也产生了诸多行业乱象,一时引起整个行业的动荡。然而,经过相关部门大幅度、大力气的整改,到2017年,整个互联网借贷行业已经逐渐趋向平稳。此后,平稳发展也将是互联网借贷行业的主要关键词。

金瑞龙点评:网贷行业正向着成熟发展期逐渐过渡

《2017年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年报》报告的一串数据显示,2017年,选择退出整个行业的借贷平台数较往年大幅降低,停业以及因发现问题而终止运营的平台数量也较往年少了将近1/3,这样表明,经过大力整顿,留下来的借贷平台中问题平台的比重已趋于降低。

金瑞龙还发现,更令人欣慰的是,相比于被迫停止运营的平台,还有66.51%的互联网借贷平台选择良性退出,这是整个市场趋于冷静的一个信号,也证明互联网借贷平台未来的发展将会是冷静的、健康的、成熟的。

金瑞龙点评:互联网借贷平台将更好地贴合普惠金融理念

《2017年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年报》还指出,2017年,互联网借贷行业的借款人已经超过了出借人,这表示,随着网贷行业发展步入正轨,网贷平台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信赖。另一方面,数据也显示,随着整顿进入收尾期,平台的综合收益率下降,平均借款期限也拉长了,这表明,互联网借贷平台正在逐渐趋于理性,不管对于出借者还是借款人,其安全性都大大增加了。

金瑞龙点评,从整体方面进行把握,2018年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将会逐渐步入成熟期,更好地贴合普惠金融的理念,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最后,金瑞龙靠谱吗?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 年 9 月在深圳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 1 亿元,已实缴资本人民币 1 亿元,金瑞龙有足够的资本来应对发展中的一些危机。另外,金瑞龙在以下三个方面对“金瑞龙靠谱吗”这个问题做了回答。

金瑞龙靠谱吗第一个答案:金瑞龙P2P平台已经成功运营3年,“小而美”一直是它的发展目标。金瑞龙依托互联网技术,合规发展,一直在脚踏实地开展网络小额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一刻不曾放松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对政策的无限拥抱。

金瑞龙靠谱吗第二个答案:金瑞龙具有专业的人才配备,其高管大多来自金融行业,有着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在从业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知识,并且练成了敏锐的风险防范意识。

金瑞龙靠谱吗第三个答案:金瑞龙对出借客户的审查评估非常严格,在进行借贷业务前,不但会对出借客户进行初步的风险评估、了解其风险承受能力,还会协助完成对客户的网络借贷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活动,保证严格而透明化的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