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SaaS服务商赢销通助力消费品行业数字化变革

2018-04-09 18:20: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消费品CIO峰会于日前举办,SaaS服务商赢销通作为行业营销一体化建设的领先品牌应邀参会,展示了为快消品行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化营销方案。

数字化的发展势不可挡,尤其对于消费品行业更是如此。此次峰会聚集近350位FMCG行业CIO、信息化负责人,赢销通与这些业内人士围绕消费品行业转型的热点和痛点展开了讨论和分享。

面对采用新业务模式的市场新进入者所带来的威胁,面对亟需预测快速变化的客户期望和迅速提高供应链响应能力与效率的双重压力,快消品企业对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愿与热情空前高涨,蓄势待发。

image.png

包括蒙牛、旺旺在内的消费品行业巨头在会上分享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与规划。基于整个消费品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品企业已经开始着手以下几点:第一,要与消费者真正建立连接、互动;第二,向渠道进行赋能;第三,建立需求驱动的供应链布局;第四,打造以数字化驱动的决策。

而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助力消费品行业转型升级成为讨论的热点。

赢销通作为行业营销一体化建设的领先品牌,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展示了为快消品行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化营销方案,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

数据爆炸已让传统快消品行业真正进入大数据SaaS时代,怎样把数据转化为资产,有效利用,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是每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不断提升信息化数字化应用水平已成为行业发展和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SaaS服务商赢销通认为,如何加快传统快消企业信息化建设,打造企业高效的信息化运营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化变革对如今的快消品企业而言,具有重要作用和战略价值。

赢销通服务快消行业客户18年,和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消费品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遍及食品、饮料、美妆、日化、服装、消费电子、医药等细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洞察和最佳业务实践。通过赢销通SaaS云服务平台,企业的大量数据能够及时收集与统计,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控各方面营销信息。

本次大会展出了赢销通公司六大核心产品-winDMS、winSFA、winCRM、winKA、winPMM、winBI,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得到了广泛关注。与会者驻足赢销通展位与赢销通专家们进行现场深度交流,希望就渠道营销管理问题获取最佳解决方案。

image.png

此次中国消费品CIO峰会共享了消费品行业信息化前沿技术,探讨数字化转型最新热点话题,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到供应链、新零售、数据管理等,为整个行业展示了全方位信息化成果。作为消费品行业SaaS服务领导者,赢销通将始终秉承“专注,专业,专心”的理念,持续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赢销通SaaS营销方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