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专访比得兔中国之父-黄双飞

2018-04-11 10:25: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

图为中国比得兔母婴系列产品领军人物黄双飞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4月10日,记者走进位于深圳CBD中心区英国比得兔品牌授权的中国区代理商乐滚乐滚贸易(深圳)有限公司,采访了这位极具活力的董事长黄双飞。黄双飞表示,未来3—5年时间,我们将比得兔母婴系列产品打造成母婴行业的另一个领军品牌。

2010年,由黄双飞创办的深圳市长鹏环球工贸有限公司率先经过层层考察和激烈角逐一举取得比得兔品牌中国区授权,尔后迅速整合资源,比得兔形象首次以家居日用产品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因其温馨婉约的田园风格,及活灵活现古灵精怪的的卡通形象,广受大众喜爱,瞬即在中国市场掀起狂潮,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家居品牌。

黄双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比得兔家居销售额突破数亿大关,是比得兔在国内最大的授权商之一,这支被全世界称为最萌的卡通兔赢得了万千宝贝和妈妈们的喜爱,而正在上映的《比得兔》电影更是网罗了许多影迷们的心。而今,他与丁都永、陈勇共同创办的乐滚乐滚母婴集团经营的比得兔母婴系列产品正遍布全球网络,分别在英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及合作工厂。

据黄双飞介绍,比得兔品牌百余年来始终秉承严谨的品控体系和授权理念,与其他卡通形象肆意泛滥授权不同。比得兔授权品牌商谈和信用审核极其严苛,对生产的产品品质严格控制,流入市场的每一批次抽检商品都要送审于英国总部,所以从源头上过滤掉低品质合作商,这也是比得兔周边产品热销全世界的主要原因。

今年4月20日至4月22日,中国上海微商博览会将携手ROLL&ROLL公司旗下比得兔纸尿裤及全新母婴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据悉,这是比得兔母婴系列产品将第一次在国内参展,紧随而来的则是7月25日至7月27日的CBME及众多展览的重磅出击,做强做大中国母婴市场。

比得兔诞生于1902年,是经典童话故事王国中一颗熠熠闪耀的明珠。作者比阿特丽克斯·波特(BeatrixPotter,1866—1943),生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一个英国贵族家庭,从小受到良好地绘画教育,喜爱将身边的小动物拟人化,用绘画来表达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观察和想象。英格兰湖区是她灵感特殊的来源,她对大自然的热爱使她创作出著名的‘小书’系列;迄今为止,它被译成35种文字,畅销110多个国家。(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