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国未来独角兽汇聚深圳 36计与胡润百富携商界大咖共同揭晓

2018-04-18 11:30: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度巨献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颁奖盛典”将于4月19日晚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盛大开启,此次盛典将以“新时代·去奋斗”为核心议题,围绕新时期中国企业家核心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商界江湖盛宴,众多精彩引爆鹏城,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图片1.jpg

  亮点一:众星汇聚,顶级大咖云集鹏城

  此次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颁奖盛典汇聚了包括商界领袖、资本巨头、社会名流、江湖新锐在内的上百位顶级大咖,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王忠明、《胡润百富》首席调研员兼董事长胡润、36计创始人蒂玛秀儿、知名财经媒体人王牧笛、原鼎晖创始合伙人、青普旅游首席战略官王功权、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Star VC创始人任泉、MISS GLOW创始人Lillian-Xu 等将莅临本次活动,共襄盛举,论剑鹏城;此外来自全国的300多家投资机构、百强新星企业、100多家一线主流媒体以及超过3000名各界创业精英也将齐聚一堂,更有神秘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分享,共同引燃这一2018年最受瞩目的企业家峰会。

  亮点二:时代感悟,领袖凝聚成功智慧

  此次盛典将有多位中国顶级知名企业家和商界领袖从不同维度分享“中国星力量”在新时代对企业发展的理解,通过汇聚中国企业家中的“引领者”、“奠基者”、“ 实践者”、“创新者”以及“推进者”的创业感悟,以主题分享和圆桌对话的形式,精心打造一场凝聚顶级企业家创业核心智慧,提炼升华新时代中国企业家创新奥义的精神盛宴。

  亮点三:榜单揭晓,未来独角兽将呼之欲出

  除了汇聚顶级大咖,近距离聆听商业智慧之外,活动现场还将揭晓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和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新锐创投36强》两份重磅榜单。此榜单由36计联手胡润研究院独家编制,历时一年时间寻访全国超过5000家新星优中选优而成。

  亮点四:万众期待,36计商学院盛大启动

  据主办方36计创始人蒂玛秀儿透露,36计商学院为新生代企业家精心打造以3大理论基础+6大核心优势的商学体验:坐拥《36计·胡润百富》上榜企业家导师团全力辅佐;政、商、学三界一级老师授课,权威政策解读;10场以上全国品牌峰会、100+媒体曝光、连接商业精英、引爆品牌力;优先参与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晚宴;携手上市公司提供金融助学等差异化优势,推动更多新生代企业家跨入中国富豪榜的行列,打造汇聚中国未来超级财富创造者的实战商学院。

  亮点五:资本助力,36计打造专项新星基金

  36计将通过与上市公司世联行的签约,为36计商学院的学员提供金融助学服务,让更多在创业初期的企业家能够有机会进入36计商学院进行实战磨练,融入新老领袖的顶级圈层。

  36计还携手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共同成立36计专项发展基金,用于36计商学院学员以及新星企业的融资服务,通过资本和资源的注入,为企业的成长增加新的动力。

  盛典对公众开放,现场门票现已陆续开售,观众可登陆大麦网购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