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电影《一路春风》

2018-04-19 16:15: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浓郁旅行元素的青春爱情公路轻喜剧电影《一路春风》将于5月3日在爱奇艺上映。影片由杭州龙幕影视策划和南京递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逍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和独家宣发。

该片取景于风景秀丽的千岛湖、莫干山,导演汪小龙通过影片弘扬了责任文化,发扬担当精神,体现正能量。鼓励每一个年轻人都要勇于面对现实,面对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影片描述创业青年苏南被合伙人欺骗创业失败受到打击,偶遇美丽摄影师韩嫣,两人心生情愫,宿醉断片后,苏南无意的逃避让韩嫣愤怒离去。偶然发现韩嫣错拿了U盘,里边的资料关系着苏南公司的存亡,无奈之下苏南踏上寻找韩嫣的旅途。路上苏南遇到代人追债的马东、被有妇之夫渣男欺骗感情的女子丽莎,发生了许多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事件,最终每个人都在途中得到不同的收获和成长。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给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一个休憩的机会。也许是沿途的风景太过美丽,也许是家乡的景物太过动人,也许是当年的回忆太过深刻有故事有朋友,还要有音乐,轻松愉快的主题曲《现在就出发》,献给那些敢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小伙伴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电影相关负责人说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