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企业想要快速发展?不能不理财!

2018-04-20 16:04: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根据数据显示,上市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热情继续高涨。而根据市场数据显示,自2016年起,企业理财市场的火爆程度始终不减。据同花顺iFind数据库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3月6日,已有700家上市公司公告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商品数量达到3014只,合计购买金额高达2226.24亿元。

而如何在市场上选择稳健灵活,具有长远投资价值的企业级理财产品,不但成为企业关心的"财务问题",事实上,也渐渐成为涉及到企业运营的"发展问题"。当企业发展到一定时期,闲置资金增多,如不进行合理的运营规划,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的价值减损,管理资金实质上也在消耗企业的管理资源,反而为企业增添不必要的成本,并阻碍企业的进一步成长。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表示,及时选择合理的企业理财通道,选取合理的产品进行购买,已经成为企业谋求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但也是比较容易被经营者忽略的因素。企业理财一方面可以做到更加合理的资源分配,另一方面对于企业进一步优化自身的经营结构、完善管理模式,也具有十分现实的意义。

"理财对于企业而言已不能仅仅理解为'外快来源',更已经成为企业经营至一定规模和时期,必须考虑的X因素。小赢企业理财依托小赢科技集团的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以及具体执行上的独特性,始终强调确保资金成长的合理性,力争资金的健康成长,已经成为国内比较知名的企业级理财平台。"卢巧环表示。

企业购买理财产品,仍然需要考量产品的合理性、稳健型、健康性和成长性。为此,卢巧环介绍:"企业理财不同于一般的理财业务,需要资质上的全面保障,以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这方面,小赢企业理财依托银行存管,账户数据信息多重加密;另与众安保险战略合作,对本息提供全额保障。同时,在服务方面做到7×24小时;在企业客户最关心的灵活性方面,可以做到预约定制期限服务,资产灵活;0手续费,10万起的低投资门槛;当日起息,到期回款次日到账等特性都远远超过了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和效率。"

据悉,4月30日之前,小赢企业理财账户注册认证还有大礼活动,首投可获0.5%加息,年利率可高达7.7%,并有一次性额外奖励888元。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底,银行理财产品共发行14441款,环比增加561款。其中,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14214款,环比增加561款。面对如此众多的理财产品选择,企业需要仔细甄别,以稳健和优质成长、灵活运用为前提,进行合理地选择。理财理得好,才能实现企业业绩增长和业务拓展的目标,为企业的每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