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粤港澳战略机遇涌现,创业公司iBer赋能香港保险科技行业

2018-04-24 15:26: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摘要:

粤港澳保险业市场迎来战略红利期,香港iBer将带来一场线下飞跃线上的保险科技变革

粤港澳市场迎来战略红利期

继粤港澳大湾区于2017年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出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酝酿,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大湾区建设进入实质性新阶段,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战略红利可期。

粤港澳大湾区由“9+2”城市群组成,定位为国际航运中心、贸易中心、金融中心、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和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共同形成南北中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大湾区金融核心圈优势明显,汇聚全球众多银行、保险、证券、风投基金等跨国金融巨头;城市群分工明确,涵盖金融核心圈、优质生活圈、度假旅游服务、密集型产业带、一带一路产业链、生态环保产业园等领域,产业分布多元、风险覆盖分散,为保险业提供了多方位、立体化的风险管理机遇。

金融服务业作为香港的四大经济支柱之一。金融业是整个社会的主流价值观推崇的行业之一。香港的金融地位依然重要,但随着新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国内金融体系和政策的成熟,香港和深圳金融领域的差距将会越来越小,两地融合的创业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在金融创新科技领域,由于大财团长期把持着香港经济,社会阶层固化,缺乏创新条件和机制,本来是领先的金融地区却失去了互联网创新的最佳时期。随着大湾区战略红利的机遇,香港科技创业界也开始涌现了变革者。

iBer,一场线下飞跃线上的保险科技变革

iBer是香港首家专注于香港保险从业人员的互联网科技平台。创始团队来自香港本土保险行业资深人士及全球知名IT公司技术专家,致力打造符合香港保险市场的保险人互联网平台。

 

iBer为香港保险从业人员提供资源与技术支持。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将为香港保险科技行业带来创新性解决方案,聚合双线资源,构建集人才、产品、平台为一体的垂直创新体系。透过五重智慧系统,iBer为香港的保险从业人员用心塑造专业化素质,重新定义工作方式。

iBer定位合规、中立、客观的保险代理人、中介人展业、拓客工具平台,通过IT化信息系统、CRM(客户管理系统)、大数据、云计算等解决从业人员的切身痛点,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智能决策,通过互联网方式获得更多客户,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透过保险科技变革,重新定义保险从业人员的日常工作方式,为保险行业生态注入来自iBer 鲜活的价值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