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悠乐芳精油,“芬芳”你的美好睡眠

2018-05-07 11:16: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图片3.png

 

良好的睡眠可以帮助你恢复精力最好的每一天。 可是,良好睡眠状态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 据美国睡眠医学学会统计发现,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年人遭受临时或短期失眠,有10%的成年人遭受长期的慢性失眠。如果问题不在于你的环境或睡前习惯,或许你应该考虑自然的方式帮助你睡眠。 包括一些最常见的方法 ——例如通过精油芳香疗法帮助自己镇静神经,舒缓情绪。  

芳香疗法是什么?

芳香疗法基于各种从植物提炼的精油利用蜡烛隔水加热,来让精油分子经过受热后,借由空气传播达到吸入的方式,几个世纪以来一直用于治疗一系列的生理和心理健康问题。芳香疗法在台湾和欧美国家十分盛行,被证明具有着十分神奇的力量,许多小型的研究已经证明了其有效性在减少焦虑,改善睡眠质量,所以如果你有失眠困扰不妨试一试。寻找有机,100%纯天然精油,例如悠乐芳精油。

如何使用芳香疗法?

芳香疗法的基础知识很简单——简单地吸气,享受悠乐芳精油愉快的香味。你可以稀释混合几滴精油与少量如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然后您可以用到你的前额或手腕;或者用精油弄到一个棉花球,然后把棉花球放到你的枕头套里;睡前洗个热水澡,几滴精油添加到水。 又或者滴几滴精油在卧室加湿器或蒸汽蒸馏器,如果你没有一个加湿器,可以考虑购买一个精油扩散器。 混合几滴精油在温水,用毛巾弄湿,然后把湿毛巾敷在额头或颈部。

 

有助睡眠的精油不止熏衣草

 

运用悠乐芳精油帮助解决睡眠问题的方式方法有很多,可以是香熏、泡澡,也可以是精油按摩,并且根据不同人的睡眠问题和对于味道的喜好不同,用到的精油也不一样。

众所周知,薰衣草精油有助眠的作用,而除了真正薰衣草精油以外,檀香、依兰、岩兰草、罗马洋甘菊、苦橙叶等精油都有助眠功效,佛手柑精油则特别适合忧郁型的失眠患者。依据人们不同的睡眠问题,还可以选择单方精油或调配成复方精油使用。

 

所以,想要通过芳香疗法来解决睡眠问题的人,必须注意两点——选择专业的品牌和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全球精油领导品牌悠乐芳致力于创造最自然的芳香环境与氛围,透过立体设计,介绍精油的广泛用途及健康生活理念,以实行天然精油自我配搭的概念,为你打造专属的芳香精油体验。藉由嗅觉与触感传递健康及生命力,引领崭新的生活风潮,可以给你和家人带来无尽的健康和快乐体验。 内以植萃香氛调节,外以植萃精华滋养,让肌肤重现慢慢的活力光彩,也逐步调理机体的整体平衡,让你情绪安稳,畅享香甜睡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