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基于以太坊的首个内容领域应用Primas DApp正式上线主网

2018-06-01 14:49: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31日23:59,Primas DApp切换主网,项目正式落地。

Primas DApp是首个基于以太坊的内容领域应用,同时也是首个基于DTCP协议的去中心化应用场景。Primas期待开创一个开放的内容发布、推荐及社交生态圈。

用户可通过在Primas上发表文章及建立社群“圈子”,获取相对应的经济激励收益,同时还可自由搭建节点,参与完善经济体系。Primas团队希望通过这些功能的实现,给内容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一条新路。

自项目启动以来,Primas团队一直非常注重底层技术架构的实现和研发,力求兼顾应用的安全性、隐私性及用户体验性。而在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内测检验后,Primas针对经济体系、功能玩法与区块链性能等问题进行了系统性的调整与完善。

本次上线主网的DApp通过Primas Node、DTCP协议等一系列技术创新,成功解决了公链无法支撑大量用户进入的问题。用户在使用Primas发文时无需等待区块确认,进行大部分操作时也无需输入密码。 此外,Primas在传统互联网内容平台的接入支持上也非常友好。第三方内容平台系统接入Primas生态,无需修改已有的账号体系,也无需处理区块链系统的高延迟低并发,更不用担心过高的交易费用。最令人惊喜的是,在实现这一切的同时,系统依然完全运转在区块链上,时刻保障数据安全。

内测期间,Primas还成立了用户社区。过万名用户参与测试,分别从内容、产品、运营推广、技术等角度为DApp的上线提供建议和支持。而在Primas DApp上线主网之后 ,Primas团队将继续携手社区共同经营Primas生态圈,推广DTCP协议层在各个内容领域的落地,通过合作、投资、资源互换等方式联合更多内容领域的平台及企业,一同做大做强协议生态。

Primas DApp暂时只支持苹果用户,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使用。其他平台应用将在未来陆续开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