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悠乐芳精油,为你定制夏日优雅时光

2018-06-05 18:24: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全球精油领导品牌悠乐芳,致力于创造最自然的芳香环境与氛围,透过立体设计,介绍精油的广泛用途及健康生活理念,以实行天然精油自我配搭的概念,为你打造专属的芳香精油体验。藉由嗅觉与触感传递健康及生命力,引领崭新的生活风潮,可以给你和家人带来无尽的健康和快乐体验。内以植萃香氛调节,外以植萃精华滋养,让肌肤重现慢慢的活力光彩,也逐步调理机体的整体平衡。毫无疑问,悠乐芳精油就是您展现魅力风采的最佳选择。

悠乐芳对于种植、栽培、收成及蒸馏採取何等严谨的方式,以确保生产出有效、天然且对身体有益的精油,符合领先业界的标准。 悠乐芳制定了精油纯净度及效能的检测监控标准,专利的「种子到密封」过程就是悠乐芳生产高品质精油的五大承诺——只为给全球精油爱好者最美好的芬芳体验和高品质健康享受,并且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

作为世界知名的家用精油品牌,悠乐芳是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精油研究与产品开发,致力于让全世界每个家庭,都用上品质纯正的精油。时至今日,因其纯正的品质与丰富的产品体系,悠乐芳深受全球数以百万计家庭的喜爱。

从种子到密封,是悠乐芳对于品质的承诺。从挑选优质的植物种子开始,到在合适的农场种植、专业的蒸馏、实验室检测以及无尘厂房密封,悠乐芳为旗下的每一款精油都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标准。20多年不断探索与成长,悠乐芳始终坚持用匠心打造独一无二的品质,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准。

精油悠乐芳多年来始终坚持天然植物精华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真正呵护女性皮肤健康。在炎炎夏日里,有悠乐芳相伴,可以帮助每一位女性定制自己的芬芳夏日,提高女人自信,让每一个精油爱好者都可以开心优雅的做女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