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深耕消费金融 理财范布局汽车金融领域

2018-06-13 16:14: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最近,我国降低了汽车进口关税。汽车进口关税的降低,有利于汽车产业调整结构、加快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

而金融行业对外开放相关措施相继落地,包括金融租赁、汽车金融、消费金融等领域引入外资,也使得金融业走向更为繁荣和竞争更加激烈的局面。

我们都知道,消费对于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日渐明显,消费金融在刺激拉动内需、驱动产业优化方面的优势也越来越凸显出来。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汽车金融走向更为深刻的转型和变革阶段,汽车产业链中的生产、流通、销售、维修等各个环节的资金需求逐步增多,汽车消费市场快速发展,令汽车金融公司的各类业务,包括库存融资、设备租赁以及消费信贷、融资租赁以及二手车金融带来了巨大的业务量,信贷规模不断攀升。

理财范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实践者,自成立之初,就着眼于消费金融的创新与发展。理财范看到国内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加,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

基于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刻理解,理财范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坚持规范化发展,推出了“新消费金融综合业务”。从消费生态环境整体出发,面向私人物业、汽车消费、旅游分期等消费场景,为其提供消费金融综合服务。

以理财范的汽车消费金融为例,理财范携手第三方合作机构为有借款需求的群体提供信息中介服务。第三方机构解决国内汽车资源向末端经销商的到店销售需求,下游汽车经销商由理财范合作的第三方结构进行授信,资金使用完全处在第三方机构的监管之下。

而风险控制是国内汽车金融面临的主要挑战。理财范在风险控制方面进行了创新。理财范合作的第三方机构自建仓储、安排物流,车辆手续也由其进行保管,每天委派工作人员到底巡视,用户资金的使用完全处在第三方机构的监管下,而且,第三方机构每日向理财范报送车辆流通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

基于完整的风控措施和业务的创新,使得理财范在当前汽车金融领域蓬勃发展的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切切实实帮助实体经济的发展。

面向当前一系列政策的加持,理财范结合自身几年稳健运营的战略,理财范会在消费金融领域不断打磨,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提升平台风险控制能力,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能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