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创新让佳龙食品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2018-06-14 14:47: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各行各业的深入发展,在今天,每个公司都觉察到创新的重要性。作为食品企业,佳龙食品更早地抓住了创新的内在动能和对企业的驱动力,早早就投入大量的资金,为科研人员专门建立实验室,进行新品的开发和试吃。

在过去几年的发展时间里,佳龙食品已经成功开发了成百上千种新口味休闲食品,但是能够通过佳龙食品严格考核的,并没有那么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现在,90后和00后已经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虽然00后还没有步入职场,但是消费能力却一点都不比90后的人差。因为00后这一代人生活条件非常好,大部分又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家长给予的物质条件非常充裕。而且,千禧年的这一批年轻人,非常有主见,良好的物质条件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外出增长见识,所以他们对于食品的口味和要求,要远远大于任何一个年代的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毋庸置疑,佳龙食品就是要这样一批试吃粉丝,才能对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每个优秀的明星单品在上市之前,都是经过这些严苛的试吃和测试,才能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而经过层层选拔的休闲零食,总能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欢迎,连挑剔的00后也都被佳龙食品俘获。

这才是佳龙食品能够长效经营几十年,还能越来越好的原因。

老话说得好“穷则思变,变则通”,而佳龙食品则是在突破自己的瓶颈和开发更多更好吃的休闲零食上,不断打破思维桎梏,给消费者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目前,佳龙食品已经不再是只有调味面制品系列的休闲零食,而是集研发、生产、加工、营销和行业资源于一体,并且陆续开发了面制、豆制、鱼制、肉制等各种食品项目。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和饮食营养,所以开发更低能量、更好口味的休闲食品是佳龙食品在未来需要发展的重点。如何让更多爱美、怕胖的年轻人吃上更可口的休闲零食,让他们不用担心卡路里的问题,这是未来佳龙亟待解决的问题。

目前,佳龙食品的建厂规模正在扩充,位于河南省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110余亩,计划于2018年6月底实现投产运营。可实现综合加工各类食品,实现年产值20亿元,安置就业3000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未来,佳龙食品仍会将创新放在第一位,继续加快发展,精细化分类休闲食品,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并且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做出更多国际贸易订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