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喜安智爱心助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守护宝宝舌尖安全

2018-06-13 18:20: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食品安全关乎儿童的健康成长,也关系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2018年6月10日,海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签约仪式。喜安智作为唯一入选《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儿童食品安全。

喜安智爱心助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守护宝宝舌尖安全

  双方签署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作为母婴行业消化吸收领域的领军企业,喜安智对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有着深刻的体会。自成立之初,喜安智就将品质和安全视作生命线,采用从原料到生产再到市场的全程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质量进行事前、事中和事后控制,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喜安智爱心助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守护宝宝舌尖安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王岩致辞

  以技术创新深耕消化吸收

  喜安智以先进科技保障宝宝舌尖上的安全,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喜安智积极践行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以技术的力量护航每一位消费者的营养健康。

  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使奶粉生产过程中,保持低温状态,减少热敏营养物的变形,最大保留营养物质的活动。与此同是 ,形成均匀、蓬松的奶粉颗粒,确保奶粉实现更好溶解。

  严控品质实现全程可追溯

  作为原装进口的高端奶粉,喜安智精选全球知名企业原辅料,生产工厂拥有KOLAS认证、 ISO9001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的的实验室。出厂产品质量检测采用中国与韩国双重标准,通过近150多项检验后,让奶粉品质得到进一步的保障。此外每罐奶粉均实现全程可追溯功能,让妈妈与宝宝又多了一层放心和信赖。

  升级新品,焕新上市

  作为首个提倡注重儿童消化吸收的企业,海王喜安智在引领宝宝营养健康领域,一直不遗余力。海王喜安智至今已经推出了珍品、金装、金钻、恒悦、典悦、礼悦、儿童奶粉、儿童保健品等产品,满足针孩子们更精准的营养需求。

喜安智爱心助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守护宝宝舌尖安全

  自2017年喜安智全系列通过奶粉注册制后,在夯实消化吸收领域的先进地位的同时,喜安智推出了MCT(中链脂肪酸)、OPO结构脂、MFGM乳脂球膜(Milk Fat Globule Membrane)、每克高达1*106CFU活性双歧杆菌Bb-12等多种高级营养元素的产品。喜安智将持续打造高配方、高品质、高营养的好产品,为孩子们迈出的健康第一步添加新动力。

  以父母心赢信任

  安全优质的产品,使得消费者回馈给喜安智很大的信任和回报。喜安智连续进入中国超高端奶粉销量前十名。并荣获多项产品创新奖和诸多主流权威媒体的认可。近10年来,喜安智通过妈妈之间的口口相传,至今以服务千万人群。

喜安智爱心助力“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守护宝宝舌尖安全

  龚华铭总经理发言

  签约仪式上,海王健康科技总经理龚铭华表示:母婴产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和成长。海王健康科技自创立以来,以药企“零缺陷”的生产品质严格自我要求。以父母之心来经营婴幼儿的产品,为每位妈妈奉献放心的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