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龙记地产全面发力,十五盘连发光耀陕西

2018-06-14 15:25: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3日,韩城龙记观园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这个备受当地关注的重点项目是韩城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由陕西本土知名房地产企业龙记地产投资12亿开发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韩城当地高品质人居典范。与此同时,这个项目对于龙记也意义非凡,它标志着龙记即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市运营者的高瞻远瞩,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掌舵人的运筹帷幄。从2018年初,龙记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吹响“产值300亿”的号角时,龙记地产上下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前瞻的布局践行“深耕陕西”的发展战略。据了解,截至目前,龙记地产在陕西境内已签约二十余项目,计划2018年开始陆续推出十五盘,项目范围包含了西咸新区、长安、鄠邑、阎良、高陵、周至、宝鸡、咸阳、铜川、韩城等热点区域。

\

龙记地产董事长杨明生认为,作为一家诞生之初,就杀入外地,不断跨区域开发的房企。龙记在上海、北京、江苏、河南等地的业务发展,让龙记更清醒的认识到西安这个大本营的重要性。加之,西安现在迎来的历史机遇让龙记坚定的看好未来西安、未来陕西的发展。

作为城市精彩生活的筑造者,龙记地产正在以“深耕陕西,用高品质产品回馈家乡”的理念全力打造升级产品。花重金成立的科技住宅产品研究院将为新产品提供前沿的设计思路,用人文、绿色、科技的视角规划社区空间,用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雕琢户型、景观布局。相信十五盘连发只是龙记全面发力的起点,更多更好的品质社区将在三秦大地上涌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