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微神马创始人曹天佑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锐人物奖

2018-06-16 15:10: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组委会召开了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重磅推出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人物奖、新锐人物奖、杰出贡献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奖、最具创新竞争力产品奖、最具推动力服务平台奖的评选结果。

作为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域的领先品牌,微神马科技斩获了年度“新锐人物奖”、“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奖”两个重要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微神马科技创新能力与发展前景的认可。其中,微神马创始人兼CEO曹天佑获得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微神马科技创始人兼CEO 曹天佑)

曹天佑创办的微神马公司是一家为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流程科技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小银行数字化金融B2B2C模式的开创者和产业生态构建者之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域的领先品牌。微神马通过整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中小银行机构构建数据与技术能力、拓展金融服务场景,全面提升了中小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和扩展普惠金融业务的能力。在创办微神马之前,曹天佑先生本人在金融数字化及科技服务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资深经历,对金融及科技产业的发展趋势有着长期的研究和独到见解。

在颁奖典礼现场,曹天佑代表大连本土成长起来的创新型企业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微神马在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域已经深耕了四年,已经为数十家各种类型的中小银行机构提供了数字化转型全流程技术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还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小米金融等互联网头部公司形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技术创新体系和服务模式获得了市场认可。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