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网友模仿贾樟柯电影秀出新高度,康佳A2艺术电视花落谁家

2018-06-19 16:24: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康佳电视举办的“把艺术献给戏精”模仿活动进入白热化,目前康佳已经收到了越来越多来自微博网友们模仿贾樟柯《江湖儿女》片段的作品。

电影原版是主演廖凡和他们的兄弟们在KTV中,将所有的白酒倒入一个水盆,然后舀入杯中一饮而尽,很有古代锸血为盟的即视感。

高手在民间,相比原版,有才网友的模仿版本更多了一些“戏精”的欢乐!为了能获得康佳A2艺术电视这份大奖,网友们的模仿视频展现了各种各样绝佳的创意,认真起来的网友,幽默和脑洞都是无法想象的。

1529395774879799.jpg

最养眼的版本莫过于这几个小哥哥小姐姐的模仿了,而且他们将五大暗黑系饮料全部混合在一起,作为朋友,他们很好地展现了什么是“有坑一起挖,有难一起当”。

1529395786442116.jpg

正值六月,天气的炎热也抵不过毕业生们的热情。四位毕业生也参与了康佳的视频模仿活动,那句“苟富贵,勿相忘”,说出了他们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愿以及情义的不舍。

1529395902297829.jpg

当其他模仿版本都还拘泥于用杯子时,这个与众不同的大兄弟登场了,用一个容量多好几倍的汤盆一饮而尽。这种豪迈的人生境界,一般人都无法企及。

1529395800453010.jpg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舍得下手?小女生的爸爸把多种饮料混合倒入可乐杯中,当小女生喝下第一口时,才发现被爸爸骗了,网友直呼心疼。

1529395814305246.jpg

现在“佛系”和“养生”两个词汇是年轻人中的热词,没想到养生版的模仿视频也应运而生,真的是为了养生,无论喝什么都可以加一把枸杞。

近年来,康佳不遗余力地执行品牌年轻化战略,力求让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重新认识康佳。“把艺术献给戏精”模仿活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小视频拍摄,吸引了80后、90后、00后的广泛关注,在品牌得到曝光的同时也再次为品牌拉了一批年轻粉丝。

本次活动的大奖康佳A2艺术电视就是基于康佳的战略和布局研发的产品,它使用艺术钢化玻璃,实现“无边框”效果,同时搭载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配合哈曼卡顿音箱,不仅从硬件上让消费者得到了家庭影院的享受;在软件上,它也满足了消费者佳通装饰、网上购物、家庭娱乐等多种需求,为消费者创造了生活上的便利与快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