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京东618大牌零食扎堆,重庆芝麻官开启怪味盛宴

2018-06-17 15:43: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端午碰上618,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2018年,这个假设成为了现实,两大年度狂欢节日碰撞,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各大电商平台优惠。京东618年中狂欢开启,大牌零食扎堆上线,端午必备美食、休闲必备零食、优质口碑美味惊喜不停,吃货囤货机会来临!

图片1.jpg

优惠处处有,下手当然要选最强折扣,京东芝麻官官方旗舰店,满99元减50元,五折迎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芝麻官重庆特色美味怪味胡豆、芝麻杆、合川桃片、米花糖领衔,重庆风味休闲零食盛宴开启!小包装怪味胡豆价格低至1.5元,百元即可横扫芝麻官多品类零食,满减仅需半价!

图片2.jpg

芝麻官特色怪味零食大集合,重庆特色麻辣味怪味胡豆360g,两包仅需14.79元;40g小包装怪味胡豆,超市同款仅需1.5元。40g*10家庭装优惠价9.9元;金黄脆香怪味腰果,300g仅需17.8元;怪味花生300g仅需14.8元;怪味青豆独立小包装设计,300g仅需14.8元;怪味杏仁新奇口味,香气四溢,300g仅需17.8元。芝麻官怪味盛宴即将开启,京东618出发!

图片3.jpg

重庆江津区特产零食618优惠来袭,江津区非遗特产零食江津米花糖,香甜酥脆用料实在,568g仅售17.8元,350g仅售11.5元,休闲早餐时刻满足味蕾。童年记忆芝麻杆,采用上等原材料制作,酥脆可口,香气四溢,是芝麻官的代表性休闲零食。此次京东618年中大促,芝麻官牌芝麻杆280g优惠价14.8元,98g优惠价低至5.9元,85g*6袋分享装优惠至24.7元,机会不容错过!

图片4.jpg

除此之外,喜爱甜食可以尝试芝麻官出品儿时美味合川桃片,手工制作、用料健康、入口软糯、回味香甜,京东618购买160g两袋只需14.8元。另有多种规格豆干可选,90g小包装产品低至2.9元,怀旧四味豆干150g低至4.9元,90g*5袋分享装仅需9.9元,100g*4袋组合装优惠价11.5元。芝麻官618超低价,真实优惠不打折扣。

图片5.jpg

重庆芝麻官是重庆著名传统食品企业,以上京东618优惠产品均为核心强推,从选料到口味都无可挑剔!芝麻官企业实力雄厚,拥有完整的生产、销售、物流、售后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消费保障。此次活动良心优惠,芝麻官展示出让利消费者的强大气魄,京东618屯零食,就看重庆芝麻官!

京东芝麻官官方旗舰店: https://sale.jd.com/mall/wYJ0N1yoe3OKrm.html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