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南区权威陶瓷鉴定老师吴焕高

2018-06-26 16:17: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吴焕高,男,汉族。华南区权威陶瓷鉴定老师,海南省古陶瓷研究会研究员,海南省收藏家协会会员,曾任职于海南省大宋青瓷博物馆馆长一职。

1.jpg

吴老师多年从事基层文宝研究工作,也是宋代瓷器行家。研究方面多以:瓷器,杂项,玉器及字画等,尤以宋代瓷器研究更为深入。他在古陶瓷鉴定上具有扎实的功底,通过多年学习和市场运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被文物收藏界喻为“有眼力的实战派”。

2.jpg

迄今为止吴焕高老师已经从事中国字画、古瓷器研究与鉴定三十余年,一直耐心勤恳、认真负责、敬业守则。经手各类文物数万件,参加拍卖了宋代的多件作品。吴焕高老师对于瓷器有着个人独特的见解,而且每每鉴定藏品都会详细的和客户分析藏品的历史与藏品的工艺。对于杂项钱币这内藏品,也是细说的十分独到。玉器字画更不在话下,形成了独特的鉴定理论,在华南收藏圈内首屈一指。

3.jpg

如今假货的仿造技术越来越高,增加了一定的鉴别难度。找吴焕高老师做鉴定的收藏爱好者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但他一直是耐心细致的对待每一位收藏爱好者。只要藏友找到吴老师,他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帮助他们审核物品。对于客户对藏品所提的问题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吴焕高认为传统鉴定方法使用面广泛,可以对一件器物进行全面评估,判断器物是否有修补、后挂彩、后镶口、后镶底、补釉等,因此传统经验鉴定准确度高,是每一位瓷器爱好者需要牢牢掌握的基础技能,而如何掌握和熟悉却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想熟练地掌握好鉴定方法,需要持之以恒地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这样才会取得较大的收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