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神马公司党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史学习分享会

2018-07-03 11:05: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微神马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分享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成员对党史的学习和对党的认识,推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树立标杆,从而激励全体员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个人价值和企业价值,努力创造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

党史学习分享会首先进行的是党史回顾,由微神马公司老党员代表徐长革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辉煌历程。

1921年7月,嘉兴南湖的“红船”扬帆起航,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红船精神”成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曾这样概括“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指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中国共产党诞生后,从南昌起义打响武装斗争的第一枪,到井冈山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到创造奇迹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和改变历史进程的遵义会议;从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到孕育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再到开创波澜壮阔的建国大业;从建立独立自主的新中国,到开启从无到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到实施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从点亮万众一心“中国梦”,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再到以全面开放新格局铸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90多年以来,正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担当有作为,在全社会形成榜样引领、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时代风尚,成就了繁荣昌盛、创新筑梦的今日中国。

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时代浪潮中成立的微神马公司,是一家为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科技基础设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帮助合作机构构建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服务、区块链的创新思维、创新业务、创新系统以及连接各类创新平台和应用的能力,提升中小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和扩展普惠金融业务的能力,全程助力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

“让银行更高效、让金融更简单”是微神马的初心与使命。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的指引下,微神马正在不断强化创新驱动,加大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研发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科技创新全面助力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小银行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及扩展普惠金融业务,提升合作银行机构面向“三农”及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为党和国家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公司会议室和办公区。 重温入党誓词是微神马公司党史分享会的重要环节,在这样一个神圣的时刻,微神马公司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每个人都精神抖擞,仿佛重新又回到了入党那一刻,而不变的信仰和初心在这一刻更加坚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