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Bitkop 在TokenSky大会倡导绿色区块链共识行动万人签,行业大咖纷纷为活动发声积极支持

2018-07-05 17:55: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4日,由BitKop币快快交易平台倡导,TokenSky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声的绿色区块链共识行动万人签在日本东京开启。“Kop兔”攻占东京TokenSky区块链大会现场,为区块链的行业安全问题现身说法。活动以“抵制垃圾币,抵制传销币,抵制非法网络入侵,还区块链一个TokenSky”为口号,通过事件本身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逐步将这一倡议转化为行动,使大家认识到区块链行业安全问题的重要性。BitKop以维护投资人利益,维护行业安全为己任,倡导区块链回归价值创造的根本目的上。

BitKop虽然是一家刚起步小型交易所,但在乱象丛生的当下发起了这一绿色区块链共识行动,提出了让区块链回归健康轨道的急切诉求。让投资回归到价值投资的轨道,不仅仅靠口号,更核心的是从行业主体,即交易所机制本身进行净化。

今年5月10日,Bit-Z集团在decentralized exchange领域的重要生态投资项目BitKop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区块链领域的蓬勃发展和更安全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发展是分不开的。BitKop交易平台希望通过逐步优化和完善平台上币方式、资产托管、资产清算、交易撮合等环节,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数字资产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出一点力量。该平台上线当日,注册用户便突破了4万,由此也体现了广大投资者对数字资产交易得到安全保障的强烈呼声。截止至目前,BitKop交易平台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0万人,持KOP币用户超8万,日均交易额突破1000BTC。

BitKop作为交易平台一直认为行业的自律是达成这一目标的关键因素,并为此做出自己的贡献,发出了自己的呼吁。有关行业自律及有序发展的问题,也日益超越了国界,成为全球密切关注的问题。BitKop于今日现身日本东京,发起了“抵制垃圾币,抵制传销币,抵制非法网络入侵,还区块链一个TokenSky”绿色区块链共识行动万人签的活动。活动现场陆陆续续聚集了上千人,每个人都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参会大咖们在BitKop的倡导下宣读了共识行动宣言,积极为行动发声。

出席本次大会的CSDN创始人蒋涛,TokenSky创始人王紫上,CYBEX及LONGHASH创始人龚鸣及EKT通用积分CEO在内的一百多位业内大佬响应号召,通过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和专业能力,逐步将这一倡议转化为行动。人们也希望在BitKop交易平台的倡议下,行业能够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从而找出对策,维护投资人利益,维护行业安全,让区块链回归价值创造的根本目的上来。

针对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安全发展问题,CSDN创始人蒋涛表示,“目前行业乱象丛生,市场上很多项目发布了白皮书就开始ICO,进行私募,然后开始喊口号,用这样的套路来圈粉。这样的项目方比较危险,但还是有人愿意去经营,去投资。这种模式导致垃圾币,传销币横行,不仅扰乱了行业秩序,也损害了投资人的利益。但是优质项目不会这么做,优质项目普遍有着较高的技术含量,会考虑投资人及用户的利益,把有价值的东西先做出来。这样的项目越多,行业才会朝着更加有秩序的方向发展。”同时,蒋涛还表示,更透明,更自律,更有实践成果是行业进入更健康有序发展的标志。然而这样的发展需要市场进行一定时间的净化,自我形成监管机制。如果没有监管,绝对的权利就会导致腐败,区块链行业最终就会迎来最后的暴跌。然而值得庆幸的是,行业自律的力量会在熊市形成,而无法在牛市形成。因此现今的熊市并不是令人一蹶不振的,也许会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土壤。

所以,当前区块链行业遇到的问题,并不能完全掩盖掉其本质——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一个完整的系统,满足不同的场景应用需求。而如何去伪存真,不仅关乎到新科技的应用是否得到支持,还关乎到价值是否得到认可和体现,从而真正为社会带来福利。这不仅是监管层面需要面对的问题,更主要的则是通过全体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维护投资人利益,维护行业安全,这也是BitKop交易平台一直以来奉行的安全,简单,高效的行动准则。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