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爱钱帮成功完成B+轮融资 未来发展将深入布局场景化金融

2018-07-06 11:00: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帮”近日宣称,公司已成功完成B+轮融资,信义资本创始人、原百度副总裁陆复斌出任董事长。据悉,陆复斌将依据爱钱帮当前的业务模式及网贷行业特点,结合新的运营理念,为公司接下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爱钱帮:“精益创业”获成功,后续计划仍将继续

陆复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钱帮于2013年成立以来,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始终保持良好的成长势头。究其原因,与爱钱帮Lean Startup的创业态度有很大关系。从创立伊始,爱钱帮就针对当时的市场状态、发展趋势进行相应的产品设计和业务模式构建,并且针对市场的发展变化,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向势而行,确保了公司始终能够顺应市场的复杂变化,步步紧跟金融行业发展的潮流。对于未来,陆复斌认为,爱钱帮仍应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策略,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对原型产品进行完善,构建合理的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

陆复斌强调,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变化,未来的金融行业,将更加依赖FinTech领域的创新,以确保用户金融体验的不断提升。而多元化、更加下沉的金融产品接触模式,将成为主流。为此,爱钱帮也将做好相应的调整,保障始终踏准时代的节拍。

“适者演化”模式获赞,爱钱帮已形成自身品牌气质

有互联网行业专家对于爱钱帮此次融资表示看好,对陆复斌出任董事长后提出的战略发展理念表示赞赏。专家表示,金融市场发展的不确定性,在其他经济领域是较为少见的。尽管上半年监管层层加码、备案延期导致市场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但爱钱帮一直能够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

据网贷之家《P2P网贷行业2018年6月月报》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1842家,其中,爱钱帮在累计投资额、信息披露、合规进程等排行榜中均位居前100名。

除此之外,爱钱帮在金融技术研发、风控建设等方面也在持续投入,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现有的业务基础,另一方面为未来的多元化发展打下基础。爱钱帮的“适者演化”模式,已经构成了一种品牌气质。

聚焦三四线城市,深入布局场景化金融

陆复斌指出,当前的金融市场,尤其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市场,变化速率之快、变化幅度之快,是很多从业者甚至都始料未及的。与其亦步亦趋地跟进,爱钱帮有必要更进一步,从发展思想上进行升级,以多元化的业务模式、服务品质,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和强化风控的前提下,主动覆盖更多元化的业务领域。

陆复斌认为,消费环境的升级以及消费战场的转移,将给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机遇,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相关业务有望迎来爆发。陆复斌介绍说,通过产品下沉,业务线更接地气,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样可以在三四线城市快速崛起。

“场景化金融是平台的主要拓展方向,爱钱帮将在三四线城市进行重点布局,深入布局场景化金融服务”,陆复斌表示,爱钱帮将紧密围绕人们有着切实需求的业务进行扩张,深入拓展场景化金融服务。目前,已与多家传统家装公司、消费生产制造企业进行接触以达成合作。“后期,我们还将帮助平台挖掘更多的消费场景,将业务拓展至更多的领域。”陆复斌说道。

专家表示,这样具有鲜明差异化优势的运营模式,加上“与市场共舞”的发展战略,将有助于爱钱帮在未来取得发展身位上的领先,也很有可能对互联网金融的整体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