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付啦信用卡管家携手代理商,脚踏实地的干!

2018-07-06 14:37: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进入7月份的杭州,室外气温能达到37℃以上,即便如此,依旧抵挡不住细叶科技员工们的工作热情,据他们本人笑称,“公司业务起来了,每天工作都有动力”。

究其原因,是因为公司旗下的主力项目“付啦信用卡管家”成功打入市场,引得越来越多的意向代理商从全国各地跑来公司考察,连月来陆续有客户通过实际考察沟通,在价值观和发展理念等层面与公司达成一致,从而签约成为付啦信用卡管家区域代理商。据了解,有多名已经签约落地了2-3个月的代理商,脚踏实地干出成绩后,争相和总部申请新的区域代理权,这是信用卡庞大的市场和付啦坚持初心持续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给所有代理的的信心。

付啦信用卡管家项目自18年2月份开放全国招商以来,截至目前,成功签约数百区域代理商,区域覆盖全国10多个省市,累积注册用户数百万。经由已签约的代理们所说,他们有的通过网上搜索相关产品,有的通过朋友推荐接触到付啦信用卡管家,在自发研究市场上众多竞品和逐一考察各公司后,最终决定和付啦合作。当问及这部分的原因时,代理们一脸自信,“我能感觉到你们公司是在真的做事”、“我来到公司看到是你们整个团队,看到的是整个工作氛围”、“去别的公司看不到技术团队,让人感觉很心虚,而你们的技术团队很靠谱”。

付啦信用卡管家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较,最大的差别在于以免费的方式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具备互联网产品属性,不需要额外的费用购买“邀请码”,不给用户设置门槛,这让付啦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而众多代理商看中的也正是这一点,加上团队技术优势,客户自然而然对公司实力更加信任。付啦项目团队坚持以技术驱动产品,以真诚回馈市场,以口碑赢得尊重,在业务上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原则,尽最大努力为代理商提供技术和推广支持。

代理商们签约后公司有专人培训,回去后会迅速开始组建自己的推广团队,公司提供统一VI标识素材,包括企业工牌、文化衫、名片、宣传单、海报、易拉宝等等,推广过程中但凡代理商有定制素材需求,公司运营团队都会第一时间对接,力求做到“保姆式”运营。为了帮助代理商们快速推广,公司总部也会积极策划活动奖励业务人员,据了解,最新的活动政策为“推广一个用户最高奖励20元现金”,凭借高额的奖励制度,一方面使得代理商们更有动力去推广,另一方面也能刺激普通用户自发传播分享。

据市场人员透露,代理商们普遍拥有优质的线下资源,做起地推很有经验,有的送礼品,有的送北极虾,有的直接送现金红包,目的都是为了吸引用户让用户信任付啦产品。除了引导用户下载,业务人员还会耐心地教导用户产品使用,如果遇到不能解决地问题就会请教公司总部地人员,确保用户问题随时都能得到响应。对此一位代理商说道:“还是对产品不熟悉的原因,以后要请教总部多多培训,产品在更新,我们的业务技能也要更新。”

面对万亿级的信用卡服务蓝海市场,付啦信用卡管家项目团队及所有代理商们都表示看好未来发展趋势,愿意为细叶科技上市的目标一起努力,为当下7亿的信用卡用户提供优质的信用卡财务优化服务,肩负起信用卡未来的社会使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