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网DSCoin高票通过,将上线Fcoin

2018-07-10 16:50: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据悉,天网DSCoin通过Fcoin审核后,引起投资者广泛关注,在7月10日Fcoin全网投票中,累计票数排名第二,将于7月11日上线Fcoin。天网项目也受到了资本的热捧,获得了点亮资本、币本资本,优同资本等机构及个人的联合投资。

天网项目由信息安全行业从业16年,前华为、阿里巴巴的高级安全专家吕途创办。吕途曾供职于北京天融信、华为、山石网科、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主要从事产品开发、产品管理和产品设计的岗位。他曾参与中国最早一代多核防火墙OS的开发,并主导设计了华为安全产品线大多数的防火墙的规划和设计,包括目前主力产品NG-Firewall,也是防火墙国标的起草者之一(GB/T 20281-2015),擅长领域有防火墙OS、分布式安全硬件、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分布式存储等。

吕途表示,天网是面向区块链行业各个安全痛点的一项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从为客户做安全体检开始,采用数据DNA技术+去中心化的方式解决数据安全,再到第一个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去中心化的云存储SaaS,再到基于区块链地址的威胁情报库。天网从各个角度,为区块链行业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天网有四大内容:第一,天网安全体检服务,建立区块链行业中最专业的安全攻防实验室,为广大交易所/钱包/矿业,提供专业渗透测试服务。

第二,天网盾,天网盾面向区块链行业的敏感数据,提供有效的安全方案,实现数据防泄漏、数据防篡改、数据完整性保障,例如助记词、私钥、APIKey一类的数据。主要使用分布式存储+数据分片+零知识证明+区块链等技术。第三,天网云存储服务,通过天网的节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企业级去中心化的云存储SaaS化服务,为企业的数据保存、备份与恢复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云存储服务,最后是天网威胁情报库,对全球的区块链地址进行为安全监测,为各种数字货币的交易行为提供安全保障,并为各个交易所/钱包开放API。

吕途认为,区块链机理,决定了区块信息只能是公开透明,这注定了对于个人隐私进行保护的愿望,只能背道而驰,而天网技术,则可以在不破坏区块链技术原始价值的基础上,增加人们在应用区块链时的安全感。早在2016年,天网的核心技术团队就在尝试 用机器学习去解决数据泄漏的问题,用算法为访问行为进行训练/建模,从而达到区分恶意访问流量和正常访问流量的区别。直到2017年7月,天网项目正式进行了技术转型,确定了用区块链技术去解决区块链行业安全问题的愿景。

在吕途看来,大多数区块链行业的IT架构,仍然是一个传统的IT架构。例如交易所,数据的集中存放,应用的集中处理,造成了交易所仍然像一个普通的互联网机构一样,处处可见中心化。传统互联网发生的安全问题,在交易所,只增不减。而天网团队自主研发了多项顶尖的技术,如数据智能粉碎技术(DIF)、零知识证明安全机制(ZKF)、多副本恢复技术(N-Recover),黑客即使破解了“天网”的某一道门,也只能拿到数据的碎片,即使打开了所有的门,也只能得到更多的碎片而无法还原成原来得数据,即使得黑客无数据可偷。

吕途表示,解决区块链行业安全问题只是天网进化的起点,天网接下来还会聚焦在区块链技术的安全研究,通过攻防演练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AI、密码学、安全算法、基于硬件的可信计算等,对数字资产安全、交易安全、身份安全、钱包安全、矿业安全进行深入研究,而天网的最终目标则是成为区块链行业第一的安全技术公司。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