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港股慢牛行情延续 苏宁金融推荐关注沪港深主题基金

2017-10-25 11:08: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港股持续走强。10月恒指盘中曾一度逼近28800,再度刷新近10年以来的新高。近期,恒生指数年内上涨幅度更是高达30.50%,显著超越同期上证综指8.96%的涨幅,领跑全球各大股指。购基正当时,苏宁金融推荐投资者关注博时沪港深001215等多只基金。

blob.png

对于推动港股上涨的因素,业内人士表示,基本面的改善是其中之一,自年初以来,中国宏观经济数据一直超预期表现,市场对2017年国内GDP的增速预期最低时仅为6.2%,目前已修复到6.7%,预期不断修复推动了恒生指数的上行。此外,南下资金的持续加持也是助推今年港股牛市的一大因素。自从沪港通开通后,内地资金成为了港股重要买家之一。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两市港股通自开通以来累计净流入5342.76亿元。

对于港股后续走势,苏宁金融基金专家依然看多。从基本面来看,我国经济保持稳增长势头。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动下,PPI强劲反弹,上游行业利润改善;采购经理人指数稳步回升;工业增加值增速稳定。从港股估值情况看,港股估值目前已接近历史平均水平,且显著低于A股可比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安全垫,接下来仍有提升空间。从资金面看,港股市场传统上由国际机构投资者主导,但在互联互通机制实施后,内地参与港股市场的资金显著增加,有助于减少港股市场因外围市场因素而造成的波动。

在苏宁金融基金代销平台上,博时沪港深 001215、中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 002214、富国研究优选沪港深灵活配置 001827、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A 004091投资者都可以长期关注。现在,用户只需使用苏宁金融APP搜索相关的基金产品即可申购,现在申购还可享受一折购基的优惠,为投资者们大大节省了成本。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互联网基金代销平台,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8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26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