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自助交费图快捷 足不出户享便利

2017-10-25 13:53: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经常能够看到在公司的寿险柜面的出纳窗口处,排着像长龙一样的队伍,这些客户远道而来都为着同一个目的——交纳自己的续期保费,有百忙之中请假而来的、有步履蹒珊的老人、也有在保单的最后一天交费日从外地赶回来交费的。

  随着平安3.0时代的到来,公司也拓展了更多的自助交费的便捷通道,客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保费超过宽限期而导致保单停效了!这其中有两种方式,其一是想用平安信用卡交费的客户可通过登陆平安官网一账通,体验我们的信用卡的增值服务——代缴平安续期保费,轻轻松松在网上完成交费;其二是针对手机上下载了平安“金管家”的客户,持投保人本人借记卡在保单模块里面找到相应的保单,点击“立即交费”,体验我们快速的“一键交费”,只要到了保单交费期,在宽限期之内随时可交,如有多个保单可自由选择交费的先后顺序,无需再苦苦等待公司转账日的到来,也不用再千里迢迢赶到公司柜面窗口排队等待,足不出户、省时省力、便捷安心,各位亲爱的客户朋友们,快快体验吧!

  山西寿险:王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