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金瑞龙财富:不忘初心 全力迎接合规新时代

2018-03-06 16:46: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导读】2018年,互金行业的“合规年”正式到来,作为此行业优秀品牌的金瑞龙财富,会有怎么样的举动呢?

2018年被互联网金融的业内人士成为真正的“合规年”,2017年6月,财经网发布消息称,互金专项整治工作或延期一年。这意味着2018年是网贷机构洗牌的重要一年,更意味着整体行业会出现明显的挤出效应。针对2018这个特殊年份,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龙财富”)作为“优秀的网络借贷平台品牌”之一,其负责人坚定的表示:金瑞龙财富会不忘初心,全力迎接合规新时代。

严格监管、限期整改是2018年互金行业新主题

金瑞龙财富负责人介绍到:不可否认的是,网贷行业刚刚起步的几年间,一直游走在政策的空白或灰色地带。导致网贷行业曾出现各类问题。早在几年前,互金行业的整改就已经开始,而今年是严格监管、限期整改力度最大的一年。

据悉,今年1月我国就有49家网贷平台停业转型,同时有提现问题、跑路、触犯法规等情况为24家,共73家,约为2017年12月的2倍。

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地在今年4月底之前完成辖内主要网贷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并对债权转让、风险备付金、资金存管等关键性问题做出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面对如此严格的制度监管,网贷机构只有完成整改,成为合规平台,才能走得更远。

金瑞龙财富:想要长期稳健运营 合规合法是根本

去年,金瑞龙财富成为互金行业的“黑马之光”,屡获大奖。2018这个“行业洗牌”年中,金瑞龙财富同样以不俗的态度面对,其负责人介绍到:目前金瑞龙财富的一些成绩,都基于积极拥抱合规监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对业务模式的探索、深化和完善,对普惠金融理念的贯彻实践的成果。2018年,金瑞龙财富还将深耕业务场景,从风控、技术、法务、数据等多方面落实风险保障。

金瑞龙财富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普惠金融的概念是联合国在2005年提出,也是我国重要的经济策略。金瑞龙财富自建成以来,一直把“普惠金融”作为重要的运营理念,通过专业的个性化、顾问式服务,为借贷双方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利益。

据悉,金瑞龙财富去年甚至更早就完成了监管的各项要求,将获得更宽广的行业准入和市场空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