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生态 创链+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行业盛会天津站荣耀落幕

2017-10-21 11:10: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主办、全新升级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行业盛会在天津万丽宾馆隆重举行,现场吸引来自当地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约600人参加,大家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共同见证天津市房产行业的荣耀时刻。

中房榜是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共同发起的房地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以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奖项含金量高为特点,致力于打造房地产行业的标杆赛事。2017年中房榜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秉承客观、真实、公正、全面的原则,遴选“互联网+”时代安居楼盘、房产风云经纪公司/门店、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以及房产风云人物,与广大房产行业从业者互联互通,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优势,整合汇聚行业资源、拓展行业思路及渠道,共同构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新生态。

构建行业生态 聚集精英前行

天津站作为此次中房榜活动首批落地城市,在活动一开始便受到各界瞩目,此次活动共有70余个新房项目,90个二手房经纪门店参与其中,天津市房协领导也受邀莅临指导。在活动现场,来自58集团房产事业群的主办方领导安居客新房华北大区总监潘伟和58安居客二手房华北大区总监魏彬向到场嘉宾致以感谢,并表示中房榜将不断汇聚三网之力,集结行业力量,立足房产全行业,着眼生活全领域,发掘行业新锐,激发行业潜能,构建三网平台内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生态版图,坚持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标准、新模式。天津市房协领导苏浩也同样在致辞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下,房地产营销服务的创新之路变的尤为重要,期待能够借助中房榜平台凝聚优质的团队以及个人力量,互联互通、群策群力、共享共赢,为天津市地产行业注入生机和前行力量。

解读行业数据,共享创新成果

随后,来自安居客新房华北区运营为现场来宾解读市场数据,提出要发挥大数据力量、云计算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拓展行业思路及渠道,最终促进传统房产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发展。精英代表也纷纷围绕行业创新、天津市房产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树立行业榜样 见证荣耀时刻

伴随着行业专家的讨论告一段落,此次活动的荣耀时刻——颁奖仪式正式开启,此次评选结果是评委会针对开发商楼盘、房地产经纪门店、房地产经纪人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结合颠覆性、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专注性五大维度综合评选得出,获奖者的荣耀与喜悦感染了会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青年画家献画,共筑美居梦想

在隆重又亲切的活动气氛中,来自天津市的80后青年著名画家在现场为此次活动浓情作画一幅献给58集团,此幅画象征着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合一的重要历程,也表达了中房榜构建全生态系统的决心与毅力——规范行业发展、鼓励从业者前行,积极面对国家政策、金融环境,在挑战中坚守态度、坚定信心,继续矢志不渝地驱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前行,构建美好生活全生态。

节目精彩纷呈,大奖惊喜不断

伴随活动盛事不断推进,主办方为现场来宾也献上了惊喜大奖,随着iPhone 8、iPad Pro、扫地机器人、平衡车等奖品的不断送出,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大家在感受行业盛会的同时,也收获着生活的乐趣。

在众人的瞩目和认可中,此次中国房产风云榜天津站活动完美收官。在未来,中房榜将继续和更多的优秀房企、房产人同心协力,邀请公众一起,参与到房产行业盛事,携手共建房产行业新生态,最终惠及每一个家庭和个人共享惬意舒适的美居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