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调整服务流程 赢得客户的信赖

2017-10-24 20:10: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保险公司,出售的不是实质的某一物品,而是附加在保险合同过程中的服务。无论是承保环节、报案环节、查勘定损环节还是后续的赔款支付环节,都是面对客户提供的服务。然而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保险合同、保险条款、索赔手续等专业名词他们知之甚少,甚至一无所知,因此工作人员就有义务为客户做详细而准确的说明和解答。这就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充分地认识和了解公司的产品,并尽可能多地主动了解与产品相关的一系列服务等等,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服务,从而为自己和公司赢得客户的信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