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留学新趋势下,新股东徐小平、王强对小站教育有何期待?

2018-02-05 14:38: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和王强宣布成为小站教育股东,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表示留学教育也能为中国教育贡献力量,希望小站教育为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为低龄学生输送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教育资源分布不均 区域差异化明显 在线教育促进教育均衡

和医疗资源类似,教育资源也存在分布不均的问题,优质的老师资源往往集中在一线大城市。而留学申请人群的愈趋年轻、大众化,各地的留学人群都呈现不同程度的教育需求时,在线教育正可以解决教育分布不均的瓶颈问题。

在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看来,小站教育此次联手沃邦国际教育并结合自身推出的唯寻国际教育在传统教育的大本营和主战场里尽快覆盖到全国,将传统教育结合互联网技术,将学习资源模块化、智能化,通过互联网平台让教育资源为更多人享用,将会把教育资源送到全国千家万户,送给那些缺乏时间、金钱来学习的孩子们,以期实现教育均衡。

留学新趋势下,新股东徐小平、王强对小站教育有何期待?

不仅如此,徐小平也希望小站教育能够成为一个传媒中转站,出国留学的交通枢纽,为中国千万想学习的青少年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和培训。通过小站教育输送到国外的留学生,在国外学习到的前沿知识将带回国内,将国外的教育资源,转换为中华民族的教育资源,也正是徐小平对小站教育的期待。

低龄化留学趋势明显出国留学赋能中国学生综合能力

近年来,出国留学生年纪越来越小,呈现低龄化留学趋势。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家庭收入提高,越来越多家庭有能力、也希望为孩子出国留学作提前规划。

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王强表示,低龄化留学趋势显示的是学生提早进入不同的国度学习生活逐渐成为他们生活方式的一种。留学的目的也正从以前获得某种技能、再用这种技能来拓展人生价值转变成现在的尽早开拓眼界,并成为他们生活成长中的一部分。留学生们将在国外学习到的先进知识和想法带回国,使得留学生在回国后更具竞争优势。

留学新趋势下,新股东徐小平、王强对小站教育有何期待?

但对于孩子的教育而言,因为时间是不可逆的,所以时间成本就成了学习最大的成本。而小站教育作为线上教育机构,利用其集团大数据不断提升、规范教学力量水平,为学生打造更优、更短学习路径,节省学生学习时间。再利用线上技术将优秀教学经验同步给全平台所有老师,进一步全面提高师资教学力量,力求利用自身的互联网技术把国内优质的教学资源整合到小站教育平台上,为学生提供更精准、有效、客观的服务,为低龄化学生的前期学习做准备。

留学生回国就业成新趋势

2016年,我国留学回国人员43.25万人,超过8成留学生学成后回国发展,较2015年增加了2.08万人,同比增长3.97%。

小站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浩平作为毕业归国的留学生中的一员,因为自身六考托福、三考GMAT才通过的经历建立了小站教育,他希望做一个能够让更多学生更容易地考到高分、离出国梦想更近一步的教育事业。同时表示,驱使公司不断努力进步的动力是,小站教育作为一个学习平台,把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输送到海外学习,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学成归来建设祖国,提升祖国软实力。

优质的教育资源永远是稀缺的,但小站教育表示,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把优质的线下教育资源和线上结合,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点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