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MWC 2018酷派与高通战略合作,看酷派与MWC的二三事

2018-02-28 14:42: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中国手机出海的第一批品牌,酷派在2018 MWC前夕便宣布与高通战略合作,发力智能穿戴等IoT领域。而此次酷派参展MWC的主题为“Wear The Intelligence”,也表明了酷派正在大力进军智能穿戴领域。据悉,酷派集团的美国本土时尚电器品牌Xcent,也将在3月5号正式亮相。

(酷派MWC 2018现场)

在MWC展会现场,酷派集团常务副总裁康永清Brandy表示,“酷派自2009年以来便一直出席了MWC国际展会,酷派与MWC的渊源已有9个年头。此次与高通选择在智能穿戴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旨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技术更为先进的智能穿戴产品体验。”

(酷派MWC 2018现场)

酷派出席MWC都会为业内带来不一样的声音。酷派在2012年的MWC展会上表示:酷派进军海外的时间非常早,在2009年便参加了MWC展会,只是酷派较为低调。据悉,2012 MWC是酷派09年拓展海外市场以来,首次以官方形式正式出席全球性的大型行业展会,也标志着酷派将大举进军海外市场。而在该次展会上也表明了酷派已与高通取得合作关系,与各大国际品牌正面同台竞技。

(在谷歌展台展出的酷派9900)

MWC 2013展会上,酷派展出了最新旗舰——大观L9070。该款机型主打四核处理器与5.7英寸超大显示屏,同时配备DTS、SRS、杜比三大音效。在2012年,酷派一举将四核产品拉入千元档位。此次展会共带来多款大屏四核的产品,春雷MAX7295、酷派8730、酷派5890和酷派7268。

(MWC 2013上展出的酷派MAX 7295)

MWC2014展会上,酷派与高通联合展示了搭载高通4G芯片组的酷派4G手机终端酷派8730L、酷派7620L和酷派8725。并借着“领航4G”的战略实行,酷派携手Marvell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千元内4G手机酷派8705,宣告4G手机价位进入千元以内时代。此次展会也表明了,酷派获得了如高通、Marvell等国际科技公司的信任与支持。酷派共展出14款机型,其中包括7款海外的产品:主要在欧洲、北美市场推出的8860U\8861\8870U\7295M。

(MWC 2014展会上展出的酷派8705)

MWC 2015,酷派携旗下coolpad、大神、ivvi、三大品牌多款新品亮相,并表示将加快海外市场战略布局,2015年将是酷派大规模拓展海外市场的一年。其表示,2014年海外市场销售额初步预计突破20亿,增长率高达300%。酷派在2014年实现了与欧洲和北美最大的运营商的合作;而在亚太市场,也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如在印度,大神F1和F2,四秒钟就已抢购15000台。

(酷派大神X7全网通领衔酷派多款新品亮相MWC2015)

MWC2016,酷派在展会上发布了四款锋尚系列新品:锋尚MAX 4GB+64GB版、锋尚MAX 4GB+128GB版、锋尚Mini及锋尚Pro2;主打时尚外观设计和安全双系统。锋尚Pro2采用曲面屏搭配无缝金属中框设计,吸引了众多欧洲媒体报道。本次展会也标志着酷派将以自主品牌形式全面进军欧洲,同时酷派公布了2016年海外经营新策略,此前酷派海外销售一路看涨,已经实现业绩翻番。

(酷派 2016 MWC)

MWC 2017,酷派与哈曼卡顿在欧洲共同发布Cool S1,主打哈曼卡顿音效加6GB内存。在MWC现场,哈曼高管为酷派站台,并颁发给酷派手机界的第一张品牌音质认证证书。据悉,2017年酷派海外的销售业绩占到集团的6成,特别在美国市场,酷派保持了60%的增长,成为在美国的第二大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MWC 2017,哈曼为酷派颁发音质证书)

此次酷派参加MWC 2018,是酷派新任CEO蒋超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在欧洲参加的国际性展会。而自酷派新任CEO上台以来,酷派频传利好消息!此次酷派在MWC宣布进军智能穿戴领域,酷派会带给全球消费者怎样的产品,等着酷派一一揭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