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小贷与龙蟠科技开启战略合作 落实供应链下游小B贷款方案

2018-03-19 16:17: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国家多项利好政策的影响下,供应链金融已成为中小微企业的主要融资渠道,并受到了各行各业的追捧。在此背景下,苏宁金融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科技手段、专业的风控流程,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小贷与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战略合作,为其供应链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促进产融结合。

据悉,小B采购贷是此次苏宁小贷与龙蟠科技合作的重点项目,可有效解决龙蟠科技下游经销商、代理商间融资难题。

在以往的采购过程中,龙蟠科技下游经销商、代理商往往只有核心企业给予的相对较短的账期,加上需要准备大量的存货以应对各类订单,其营运资金被应收账款和存货占据,随着销售规模的增加,其资金压力也随之增加。

不过,随着苏宁小贷和龙蟠科技的牵手,旗下苏宁小B采购贷款将为龙蟠科技下游经销商、代理商采购货物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企业客户可凭采购订单或合同用款申请融资需求,这样的预付比例低,不仅可大大节省资金成本,而且融资期限内随借随还、灵活方便。

自2013年正式推出供应链金融服务以来,截至2017年底,苏宁小贷已为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了1000亿的资金,主要提供基于应收账款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基于历史交易数据及信用状况的信用类贷款服务、基于承兑汇票的票据贴现服务、基于货物质押的融资服务、基于企业综合情况的综合授信服务,等等。

去年十月,苏宁小贷与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从供应链金融服务入手,借助大数据等科技手段,通过数据共享、资源整合,携手打造石化行业供应链生态圈,促进产业融合。而此次与龙蟠科技携手,将是深入落实供应链下游小B贷款方案的一大举措。据了解,龙蟠科技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独立润滑油企业,旗下拥有11大产品系列,共计1200多个SKU,覆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车用化学品、PM2.5治理等多个市场领域。

未来,苏宁小贷将不断拓展涉足多行业领域,并致力于打造便捷、健康、多场景、多渠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苏宁小贷将与核心企业搭建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信息资源共享,对核心企业与上下游间的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进行动态实时管理,为企业提供多样化、低门槛的融资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