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和90岁退休的首富比,你缺少什么?

2018-03-26 14:53: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0岁的李嘉诚终于退休。这位香港首富是无数人嘴里艳羡的对象,他勤勉传奇的商海奋斗经历,也几乎成了一代人的励志教科书。1943年,李嘉诚的父亲弥留之际告诫他:“求人不如求己”,这也几乎成了李嘉诚一生付诸实践的座右铭。无论是当推销员,还是经营长江塑料花厂,抑或是后来的大规模经营,李嘉诚都始终坚持这一点。

事实上,独立奋斗,是当今很多创业不成功的人士们身上,普遍缺乏的一点。我们经常看到,有很多创业人士到处求人,希望通过别人的帮助、别人的资金、别人的平台、别人的人脉来成就自己的事业。而这些往往都是不切实际的。就拿创业中最常面对的资金问题来说,很多人寄希望于风险投资,或者是事业伙伴的帮助,总幻想烧别人的钱来搭建自己的事业平台,这显然是很不足取的,也成为很多人事业不成功的借口。实际上,在当今金融科技大行其道的环境下,资金的来源渠道是很多的,而且并不复杂。

然而在融资方面,良莠不齐的融资平台,其品质也不尽相同。对于希望借力创业的人士来说,资金来源的安全性,仍然是最为关心的事情。不过普通创业者仍然无需多虑。事实上,在市场中存在着十分安全和优秀的资金来源平台。很多资金支持平台合规经营、经营安全、稳扎稳打,例如小赢优贷,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小赢优贷,是小赢普惠全产品线之一,是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致力于为25-55周岁,单位工作满6个月的授薪人士和公司成立满1年的私营业主提供小额资金服务,满足客户提供短期消费或者经营周转的贷款需求,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用途广的小赢优贷让中小企业融资不再难。同时,通过在“安全性”方面的严格部署,对风险的严格控制,使得在小赢平台获得资金风险极低,这也让很多创业者都尝到了甜头。

据了解,截止目前,小赢优贷已为大量中小企业业主提供资金支持。凭借着无抵押、无担保、申请便捷、快速审批四大优势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小赢优贷赢得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在小赢优贷申请贷款,无需抵押,只要没有不良的征信记录,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公积金社保等连续缴纳,资质良好,就可以很快获得放款。用自己的诚信,去博取一笔创业启动的资金,不求人,其实表达了创业者非常良好的创业态度,无形当中也激励着自己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尽快在事业上取得突破。同时,在资金的安全性、风险方面,完全可以令人放心。这样的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在当今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上,仍然并不是每家平台都能做到的。

据小赢优贷方面表示,近年来,小赢优贷已经不断帮助诸多创业者提供启动资金,同时严格把控风险,全力确保产品的低风险、有保障,做到让创业者放心。在关键的时刻,小赢平台的注入资金,往往帮助创业者度过难关,有效助力了众多创业者的梦想实现。小赢优贷自身,也从中获得了发展和进步,形成了良性循环。展望未来,小赢优贷希望更多的创业者都能正确对待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玉汝于成,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实现自己的幸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