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诚信3.15,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

2018-03-26 16:49: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诚信,顾名思义:在一般意义上,"诚"即诚实诚恳,主要指主体真诚的内在道德品质;"信"即信用信任,主要指主体"内诚"的外化。诚信重于泰山,无论是公司对公司,个人对个人,这是非常金贵的品德。

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严肃地查处假冒伪劣虚假广告价格欺诈等行为;加强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心舒心诚信消费环境。提到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李克强表示,稳妥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有序化解处置突出风险点,整顿规范金融秩序,筑牢金融风险“防火墙”。

诚信是企业立业之本,发展之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银监会信托部主任邓智毅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统一资产管理类业务的监管标准,有利于严防金融风险,维护市场秩序。从长远看,对推动我国资产管理市场可持续发展,以及整个金融体系改革与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此次互联网金融诚信宣言中,中远恒信集团的董事长沈鹭做出明确表示:“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把诚实守信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1522053613(1).jpg
1522053638(1).jpg

善林金融凭借创新的金融信息服务理念、四心服务水准、专业管理团队和严格风控系统,为有借款、出借需求的个人及小微企业一直提供专业、精准的个性化借款咨询和出借服务。遵从金融本质,通过领先的金融管理模式,叠加专业的风控、运营、技术开发团队,建立起一系列整套金融业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优质、高收益的资产,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在规范发展的大形势之下,如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更好的保护互联网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亟待关注。”上海嘉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梅蓉认为,提升互联网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建立健全保护互联网金融消费者长效机制,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势在必行。仲惠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何永明表示,厚德载物,诚信致远。每一次的诚实对待客户,每一次的用心服务,构成了仲惠如今的信誉积累。恒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敏麟表示,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逐渐规范,投资人辨别能力也日益加强,但由于交易信息不对称、纠纷调节渠道不通畅等原因,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之路依旧任重道远。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营业总监ALEX表示当前监管部门和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应该深刻把握金融行业和金融法律的发展规律,努力探索出一条既能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又能够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道路,实现二者有效平衡。

“人无信不立,政无信不威,商无信不富”。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我们要让守信者受益,让失信者寸步难行。我想,我们的消费者我们的企业我们的政府可以承担起各自的责任牢牢地建立起一个无信无利互信互利的市场环境。那么,我们这些所有的诚实守信的企业就可以脱颖而出,就可以为我们的供给侧结构行改革开辟一条更加宽广的发展道路。

依据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估标准及国家标准《GB/T23791-2009企业质量信用等级划分通则》要求,经过严格审核评估2018中企国质信 获奖榜单如下: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远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辉腾金控 、上海仲惠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嘉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众网络科技、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 、霍尔果斯安又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522053801(1).jpg
1522053825(1).jpg
1522053845(1).jpg
1522053868(1).jpg
1522053893(1).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