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融合苏宁线下生态圈 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落地再开花

2018-03-30 15:03: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苏宁金融的品牌战略,“千百万亿”计划将在2018年持续升级。相比2017年,今年的“千百万亿”在实现直线延伸的同时,将同步进行“横向融合”。作为O2O金融的代表,2018年苏宁金融除了继续深耕苏宁门店之外,还将服务终端更深的拓展到苏宁广场、红孩子门店、苏宁小店、苏宁超市、乡镇服务站等多种苏宁业态,依托4000+门店,更好助推智慧零售发展,助推消费大升级。

张小姐是苏宁的忠实用户,苏宁一站式、综合性的服务都让她省心不少。在成为一个新手妈妈后,苏宁红孩子门店成了她常去的地方。上周末,张小姐和朋友一起去苏宁红孩子门店,朋友看中了一个心仪已久的保温壶,作为老用户的张小姐推荐朋友下载安装了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竟然只花了一元钱。而张小姐自己已经习惯了每次来购物,都用苏宁金融扫码付,因为不仅方便,还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减999元。

图片1.png

今年,在苏宁小店里用户们也会看到越来越多苏宁金融的身影,苏宁金融在各苏宁小店设置了爆品1折购货架,每周五会员日,会员均可以扫码付一折购爆品。苏宁金融的全线产品还将在小店会员专区进行全面展示亮相,将普惠金融的理念渗入到每个社区,利用小店高频次的客流量,将全面的金融服务送到用户身边,助力消费升级。

从本月29日到31日,苏宁金融“城市攻略”即将“攻城掠地”,苏宁红孩子门店和苏宁小店,将全面展开线下扫码付满99减50的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将从北京、南京双城开始,今年内逐步推广到全国各大城市,让“千百万亿”战略落地生根。

2017年初,苏宁金融提出了“千百万亿”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0座城市陆续开展共1000场活动,涵盖“吃、喝、玩、乐”等众多领域。一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理财大讲堂、针对B端延伸至C端客户的星辰计划、联合数百家银行推出的“超级支付日”等,都让“千百万亿”战略深入人心。2018年,苏宁金融千百万亿战略全新起航,重点打造O2O普惠金融品牌,依托苏宁集团多元化资源,将“零售+金融”的概念,从电器门店,推广到各终端业态,推进智慧零售的协同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