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卖好车与宜买车战略合作

2018-04-09 11:47: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专业汽车流通平台卖好车与全国连锁新型汽车超市宜买车于厦门世茂海峡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新车交易、物流仓储、汽车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结合双方资源与渠道优势,在新车流通和供应链服务方面协作。此次合作,将强势助力新车销售,促进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的加速升级,共同打造汽车销售新生态。


(卖好车战略发展总监黄伟强宜买车副总裁/联合创始人 李本实)

丰富车源供给,推动一站式购车服务再升级

就新车B2B流通领域而言,优质车源一直是各大平台垂涎的重要资源之一。宜买车是成立于2015年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旗下拥有汽车销售、汽车金融两大业务体系。自其布局汽车销售业务以来,开始与主机厂、汽车经销商合作,积累了一定的车商资源。

卖好车与来自北上广等上百家供应商进行合作,将车辆品牌、车辆所在地、库存数量等信息数据化,在移动端上展示,形成类似阿里巴巴的线上批发模式,经销商登录后便可直接搜索品牌相关车辆信息。

此次,双方合作达成后,双方就优质车源资源实现共享,汽车经销商可从卖好车平台直接采购宜买车的车源,还可使用卖好车的场景化金融、物流仓储以及其他配套服务。

强大仓储物流,助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在物流运输上,卖好车为经销商提供线上物流解决方案,以提升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在仓储管理上推行精细化运作,率先引入物联网技术,打造WMS系统,实现车辆、钥匙、手续等完全信息化处理。

在卖好车这庞大的物流网络体系下,必将助力宜买车迅速提升线下交付能力、缩短等待期,提升用户体验。宜买车也将在此过程中推动卖好车的渠道下沉,共同推动汽车流通行业效率的提升。

全新金融产品,推动金融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在汽车金融方面,卖好车的金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经销商解决部分金融需求。卖好车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布局汽车产业链金融,为汽车经销商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场景化产品。

即通过卖好车的供车宝、秒车库等金融产品,宜买车的合作经销商拿车的成本降低30%,同时汽车物流的速度提升25%,汽车金融服务的时间缩短到最低。

双方形成合力之后,卖好车的平台资源能为宜买车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也让风险更可控,资金使用更灵活。

宜买车+卖好车=汽车销售新生态

卖好车是国内B2B 3.0模式的代表企业,平台主要为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金融+仓储物流+SaaS的综合服务,目前已覆盖了全国十万家经销商,数十万在线真实车源,覆盖全国100%境内省市区(除港澳台地区)。

宜买车成立于2015年,是新型汽车超市的开创者。主营新车销售业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优于传统4S店和经销商门店的全新购车体验。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截至目前,已在福建、广东、山东、湖南、四川、重庆等省市开设旗舰店20余家,全国范围内合作经销商数百家。至今,我们累计帮助数万消费者及企业客户成功购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