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今日之斗鱼堪比昔日之乐视,看似风光无限实则已经亏惨!

2018-04-20 16:05: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直播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各大平台纷纷找寻可靠的大哥来维系自己的运营。前段时间,斗鱼成功和腾讯达成合作,背靠大树好乘凉。该平台也一跃跳进了大家的视线。即便如此,直播平台前景不容乐观。

以2016年的乐视为例,在当时这是著名的吸金企业,乐视云为市场做出了大量的贡献。在当年的内部信中,贾跃亭提到,总收入将超过200亿元,生态估值突破3000亿元,号称融资最强黑马,但是实际上的结局我们都知道了,贾跃亭前往海外,乐视帝国崩塌。

在更早前,某D平台更是被曝出各种各样的丑闻,虽然数据和PPT都很好看,但是有关人士自己也表示,高速发展阶段难以做到收支平衡。不过亏损方面却大大超过了预期。从原来的亏损三个亿到亏损了7个亿。

这其中的原因颇多,第一个原因是因为D平台是依靠英雄联盟直播起家的,但是在这款游戏经历了多年发展之后,逐渐成为了一个Dead Game ,观看人数在下降;在当前较火热的户外直播板块,却又出现了许多不文明现象。直播造人,直播撞车等,这些事件的发生都大大影响了某D平台的口碑,导致娱乐板块一直不受待见。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这所谓的D平台,即是斗鱼。而恰巧在同一时间,斗鱼平台为了提升观看体验,提供4M蓝光频道,但是却被人吐槽画质没有改善,被曝出欠薪丑闻,拖延一众主播工资礼物没有发放,可以看得出,斗鱼亏损所言非虚。尽管傍上了腾讯这个业界老大,但是斗鱼平台丑闻不断,欠薪到低俗直播,未来也难以洗白。此类直播平台,未来又将是另外一个乐视 。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